集体事业讨论群聊天记录(20240825-0831)
— 2024-08-25 —
心如止水09:37
原来的振新创业讨论群被封了,把部分同志拉进这个群里来了。另外有一部分是广州严立诚同志建立的龙鹰公司团队的同志,还有一部分是我的朋友。
心如止水09:44
严立诚同志一直致力于把大家都团结起来,形成井冈山会师的局面,只可惜『壮志未酬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为了完成严立诚同志未竟之事业,把同志招到一起,来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伟大的事业继续推进下去。
绿水山,09:55
心如止水09:56
谢谢你的饮料!
浩琦世界09:59
我进过很少的红群,有的是宣传毛主席思想,有的是分析矮子给中国社会带来的危害,也有的像这个群一样要打造集体事业。
但是除了分析矮子给中国社会带来的危害群有点让更多的人能醒悟的作用,除此之外几乎都停留在梦幻西游中。为什么会这样,不知道有没有思考过?
北京寻鼎10:06
思考!无数人一直都在思考,实际上就是无法打破自己思想上的牢笼:一个私字作怪!
都想着先按自己的想法来,先实现自己的目标。
浩琦世界10:06
我是思考过的,在这个恶劣的社会环境中,再加上经过这么多年人人为利而努力拼搏的社会教育,想打造集体事业容易吗?又有多少人真正的研究过毛主席与天奋斗其乐无穷、与地奋斗其乐无穷、与人奋斗其乐无穷的思想精髓了?不深刻的去领悟毛主席思想的精髓,凭着自己一腔热血的干,成功的概率预算过了吗?
北京寻鼎10:07
所以,我现在不提自己的想法和计划。先看看他人的想法和计划,尽可能的先满足他人。
北京寻鼎10:09
所以,重在选拔出优秀的领头羊。因为大部分普通人是不可能真正深刻毛主席思想的精髓。
浩琦世界10:12
做任何事要想能团结大多数人,就必有一套能让他人跟着你都有益的方案,这在商业模式中叫顶层设计,在社会治理中叫政治路线,如果没有一套能让一个群体跟着都有益的方案,想要发动更多的人来参与都是空想。
浩琦世界10:16
毛主席能战胜蒋介石,是一开始就和蒋真刀真枪的干的吗?他老人家是不是从打土豪分田地开始,先把农民工人二大群体给团结起来,再做出农村包围城市的决策,才有了最后的胜利的?
北京寻鼎10:18
对,但是,他得手里先有点本钱:一个初具规模的党。
北京寻鼎10:26
欢迎老农民搞互联网 同志提出自己的思路。我其实早在其他群里就关注过你,谈谈吧!
浩琦世界10:51
说实在的,现在要想团结某一个群体真的很难找。随着这个社会的发展,想团结工人农民已不可能,团结商企更不现实。
遵照毛主席说的与时俱进的思想,也就是现在所谓的跟上形势趋势,我选择的是从旅游业入口,把旅游业最底层的农家民宿主先给团结起来,再通过为他们提供农副产品把农户给团结起来。我认为只有一步一个脚印的做,才能有希望实现自己想要实现的目标。
北京寻鼎10:54
北宋末年,南宋初年,有一支农民起义军,首领一个是钟相,一个是杨幺。那个杨幺,是一个文武双全的人才,小小年纪留下来好多脍炙人口、感天动地的诗。
一开始,他们还能够打一些胜仗,但是,南送政府派出了岳飞去镇压他们,结果,他们被岳飞打得灰飞烟灭。
伏虎。调万病10:56
@老农民搞互联网 :为您点赞!
北京寻鼎10:59
这个说法是深思熟虑的,可以尝试。基本性要点就是需要一个平台:互联网APP。
互联网时代,APP就是武器。APP功能厉害👍,定位准确,就是一个厉害的马克沁重机枪!
宋成宪10:59
中央点了明年5月重启集体
浩琦世界11:03
@宋成宪 你信?要是真的会重启集体,那么多摧毁毛主席塑像的事件早就重视处理了,又一个比矮子还矮子的迷魂汤还有人信………
北京寻鼎11:06
岳飞能够枪挑小梁王,那么,我们不说一定要有枪挑岳飞的本领,但至少不能够和他差距太大。
所以,我们要重在团队建设,吸引人才。
宋成宪11:20
@老农民搞互联网 你没看二十大新闻?新闻定了重启集体的规定明年5月前实施
宋成宪11:23
中央的话我不信,要信的话,外债也不会增加人平1万多
宋成宪11:27
中央巡视组谁见过?贺了几年毛就没见到!
这是上天发怒,毛就没见一根。也就是没有毛泽东
浩琦世界11:46
@北京寻鼎 我就是做这个平台的,有专业的技术开发团队,已反复磨练5多年了,在当地的旅游业中也有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清新11:56
大家好
北京寻鼎12:00
很好!我一直都在寻找一个可以合作的互联网团队。
浩琦世界12:08
科技赋能符合当前社会形势的需求,行动上要借助顺势而为之力,心中的信仰要有毛主席逆流而上的坚定信念。
北京寻鼎12:43
[强]
宋成宪15:15
集体也就是这个模式,土地交租土地的老板承包,农民可以给老板打工领钱,老板交组里的承包土地钱,掉的按出工天付钱!土地入股,按土地多少亩数入股,按年分红。
土地被征用的农户,除每户还剩人平0.3亩外统统到60岁拿失地农民钱。小孩子年少时可给租土地的老板打工挣点钱。
浩琦世界15:18
这是培养大地主的商业模式哦
宋成宪15:19
@北京寻鼎 互联网靠不住,可由人控制,随时关闭了互联网就拜拜了
浩琦世界15:23
@宋成宪 你是被资本操控的互联网给搞怕了吧?万物都有二个极端,如何运用是人的问题,只要领悟毛主席因势利导的思想精髓,就没有不可战胜的邪恶。
宋成宪15:25
@老农民搞互联网 的,是的。土地没有人种,吃饭是个大问题。以国家征用的都拿到钱,没有征用的就产生矛盾。估计二十大讨论过。定于集体规矩在2025年5月1号执行!
宋成宪15:28
我可没有被互联网搞怕,我是提醒互联网不可靠,说不定马上就要关停?
浩琦世界15:29
农业集体制,工业公有制,媒体教育医疗央企国有制,只有这样社会才能稳定,国家才能强盛,民众才能安居乐业。
浩琦世界15:30
互联网会关,国家要不要发展科技?这个问题你考虑过了吗?
宋成宪15:32
是的,但是中国是特色社会主义,考虑的美国一套,只要有饭吃,国家就不考虑住房三大免费。
浩琦世界15:35
这不是国家的问题,而是少数特权阶级为了私利修改中国共产党正确的政治路线的问题。
浩琦世界15:38
国家、政府、党派,都是历史发展中的一个产物,而主导这些产物的是人,这个问题要是分不清,接下来的事就会更糊涂。
北京寻鼎15:39
对,要学会因势利导,更要有逆流而行的勇气。
宋成宪15:40
1975年,張春桥对主席说:走资派上台了就会搞资本主义。
毛主席听后指出:你太高看他们了,他们懂得什么是资本主义呀!充其量退回到半封建、半殖民地罢了。
资本主义是靠侵略别国的 ,他们能侵略谁呀!不被别人侵略就阿弥陀佛了。
他们只会对内残苦剥削压榨人民,对外投降帝国主义,贱卖本国资源。
我们现在看毛主席这段话有什么感触呢?
我为发表这篇文章被今日头条扣除20分,下次再搞要开除我个媒体!
浩琦世界15:46
@宋成宪 你是在被资本控制的平台发布,自然就会被资本家所约束,因此,我们要建立一个不属于资本所掌控的互联网平台。
宋成宪15:47
@老农民搞互联网 ,在今日头条全中国联网
北京寻鼎15:48
[强]对建立我们自己可以控制后台的运营平台。
北京寻鼎15:49
在这个事情上@老农民搞互联网 你是专业,我们都听你的。
宋成宪15:49
对,必须自己把握自己的命运
浩琦世界15:50
资本所掌控的平台,都是为了制造分裂或民宿不团结的内容会给你流量,反之,不仅不给流量,而且还会查封禁言。
宋成宪15:52
所以必须要互相信任,走访
浩琦世界15:55
空谈误国,要做一些有利于国家,有利于社会,有利于民众的事,这样的交流沟通走访才是正确的。
北京寻鼎15:55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老农民搞互联网 打造平台是一个关键性战略性任务。
宋成宪15:58
所以讨论集体的办法中央已经讨论了并制订办法将实施。
现在讨论如何避开互联网,走发展自己的路!
浩琦世界16:00
@宋成宪
猫的拥护者做出的决策水分有多大,信任度有多高,只有自己明白,不能说自己去想吧。
宋成宪16:06
我现在在今日头条是改良猫论,不能反对!
风水师王军1551638168116:21
@老农民搞互联网同志 好!我想问一下你搞互连网几年了,收益啥样?
浩琦世界16:25
19年开始的,收益与研发收支能平衡,研发费用已投资500多万了,但不包括线下运营的人工费。
浩琦世界16:27
已有多家资本要投资,都被我拒绝了。
风水师王军1551638168116:28
这几年你的花销钱是从这里赚的不是?
浩琦世界16:28
资本的介入会阻拦我原本建立平台的初心,我还是自力更生的比较稳定靠谱。
浩琦世界16:29
是的
风水师王军1551638168116:30
嗯,你还可以,我是外行,不懂这方面的事
浩琦世界16:30
帮助他人成功自己,时刻牢记自己不要有贪婪之心
风水师王军1551638168116:32
@老农民搞互联网 如果咱们集体农庄搞成功的话也帮咱们卖产品搞宣传可以吗
风水师王军1551638168116:35
我的定项一直就是集体农庄!
浩琦世界16:37
@王军15516381681 这是我们接下来要做的事
风水师王军1551638168116:37
因为“农庄”里包括的范围比较广,农庄就是以粮为基础而全面发展的
风水师王军1551638168116:38
那先谢谢你了,争取为咱们集体事业多加油
浩琦世界16:39
这个社会的信任度越来越差,如何解决人与人的信任问题,才是我们接下去要做的事。这个事不做好,其他的事都是空想。
风水师王军1551638168116:41
(接上)无论做什么事情就是要先把基础做好,然后再慢慢往大处发展,一下子就吃个胖子是不可能的
风水师王军1551638168116:43
我常常告诉自:心不能急,要打持久战
风水师王军1551638168116:43
自己
风水师王军1551638168116:51
信任度差,仔细分析都是有原因的,无论怎样,我们以后做事都要稳当一点就是了~回忆之前大多数失败和上当的同志们,应该承认做事都是盲目、冲动、激进和欠思考的
北京寻鼎16:53
说到了关键点上了,建立一个信任机制。
北京寻鼎17:41
[应用消息]
北京寻鼎19:00
[应用消息]
铁犁19:07
"nid":"news_9551171319726697826","sourceFrom":"bjh"}&isBdboxFrom=1&like_icon_type=2&pageType=1&rs=1959723354&ruk=A3FXpCVADsnaEG_Da_NmoQ&sid_for_share=&urlext={"cuid":"0PvNi_8A-tgNO2iq_8vtagah2fjRu2iK_aBqfliWH8Kk0qqSB"}&sShare=1 阿什莉·佛劳利:为什么西方左翼憎恨MAGA共产主义?
浩琦世界19:16
我不赞成群里发没有引导语的链接与视频,我认为没有一个人是自己肚子里的蛔虫,自己想什么他人都知道。
北京寻鼎19:32
中国人不能够领会美国人的思维,实际上就是中国人还是思维上有更多的直线思维。而美国人实际上已经是曲线思维惯了,只就是文化上的差别。
浩琦世界19:35
中国人的文化是以诚信为本的文化,美国人的文化是这样欺诈谋利的文化,这是二种截然不同的文化。
北京寻鼎19:40
在美国,真正有能力 有价值的共产主义者一露头必然被灭口。
这和巴勒斯坦的情况类似。勇敢有才华的巴勒斯坦领导人也是被分分钟定点清除。现在那个哈马斯在过去是投靠以色列情报机关的巴勒斯坦瘪三小团队。但是,他们用了懵逼打法,骗过了以色列,终于强大起来了。
北京寻鼎19:45
中国社会的毛派力量实际上错就错在一直都是以诚信的标准来先给自己人进行一番审查。但是,混进来的敌人更专业,更优秀,基本上都是能够挺过这不专业的审查。通不过的人到有很多是真正可靠的自己人。
北京寻鼎19:49
所以,我现在提倡先相信我们队伍的同道,大家都先奉献真金白银进行足够规模,足够次数的实践活动。从中来甄别真假优劣,为选拔出优秀的领头羊提供可能性。同时也是培养提升我们的骨干的技能和水平。
浩琦世界19:52
我们都是信仰毛主席思想的拥护者,期望有一个能领导我们前进的领导者出现。
— 2024-08-26 —
自然尘客09:54
自然尘客09:55
[强][强][强]认同上面截图里你的文言
北京寻鼎12:50
[应用消息]
北京寻鼎13:02
我在这里公开的邀请@联络员-党平 来和我一起参与对由严立诚同志建立起来集体团队进行整合,并我将完成我的承若,将出资数额追加到一千块钱,并且还承若在条件具备的情况下争取年前再追加五千五块钱(就是我一直都能够有收入来源)。
北京寻鼎13:05
有他来担任财务管理临时负责人,来保管这个集体团队的资金。待重新整合完成后,进行选举或者大家推选,进行领导班子的组建,在组建完成后,有领导班子确定分工和具体工作安排。
北京寻鼎13:06
我做这个呼吁是我看了他的这个视频后,觉得他比较合适。
北京寻鼎13:08
当然,同志们都可以发表看法。
北京寻鼎13:09
他自己也可以发表意见。
北京寻鼎13:20
老碗哥的事情是今年的事情。严立诚同志组建这个团队也是今年的事情。
老碗哥的七斗臻公司实际上已经停止运行了。
严立诚同志建立领导的这个集体团队也由于事发突然,也事实上熄火了。这次我们就拿它做一个实践尝试样板,看看我们红友克服困难、战胜困难的能力和精神状态
北京寻鼎13:22
可能他还不习惯于群里沟通。也可能是忙,没有关注到群里的消息。所以,来一次公开喊话。
自然尘客13:31
大同世界的建立,必须是以公心来引领世界,私心是无法引领世界,过去世的无数次灾难,都是私心私欲引起,私心私欲只有战争,不会有和平,永远都不会和平,一万年或百万年后会因为核战争从而走向毁灭
自然尘客13:31
非常认同你的这篇短文👍🏻👍🏻👍🏻只有公有制让人类和谐共生。不会让历史轮回
北京寻鼎13:55
是的,克服私心杂念,回归公心公岛。
凌辉新号14:38
[应用消息]
心如止水14:45
这种事情改知道的早知道了,不该知道或者说不想知道的人,知道了又如何?
这个世道一切都是钱做主,或者说是权做主。权做主说到底还是为钱的原因。
再继续捋一捋,实际上就是一个阶级斗争问题。
— 2024-08-26 —
心如止水14:49
所以,现在的揭露和唤醒工作离开了钱,基本上都是空喊。因为你的家人,你都说服不了。你还能够唤醒别人。
能够让人彻底醒悟的东西就是痛彻心扉的痛楚。
心如止水14:54
这个人,他今天又给我发了他参与的活动。但是,他发这个给我最终目的是什么?我一脸茫然。
心如止水14:57
鼓励我?我要他鼓励吗?要我支持他?那他直接说:如何支持就行了。
心如止水14:58
我个人觉得他的主要目的就是展示他自己,获得大家的认可和点赞。
心如止水15:00
在北京认识他十多年了,没有任何可以合作的地方。我现在和北京的红友都不来往了。没有合作联合,来往有什么意义呢?
心如止水15:05
斯大林说真理在大炮的射程内。
毛主席说:枪杆子里面出政权。
到现在,我的结论是钱袋子里面出政权。
心如止水15:12
毛主席革命的年代,有人靠一支枪拉起一支队伍的。
今日中国,有人靠一万块钱起步做到了几百万,甚至于几个亿的人还真有,人数还不少。但是,人家都站在资本家那边去了。有极个别的这样的人会同情我们,但是,他们不知道找谁啊?
我自己算是一个幸运的人,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和帮助。但是,我的能力有限,没有扛着天转的本事。
北京寻鼎15:57
这是我刚刚在庐陵归客的群里想发的,但是被@伏虎。调万病 踢出去群了,就转发到这个群里吧,因为有同志也在那个的
北京寻鼎15:57
你自己说出来了,就好了。我自始至终没有说什么,是那个宋同志提议并且推动的,让大家毛遂自荐,出来当头的。当时,@伏虎。调万病 同志要捐款五百块钱 想当头,想尝试一下自己的想法计划,我是能够理解的。
但是,我当时已经有了我们自己的团队,而且我还参与严立诚同志组建的团队。严立诚同志当时也在我的群里,而且还是在号召大家加入他的团队,而且当时参与表态的人只有七八个人,我劝宋同志算。把机会留给严立诚吧!
北京寻鼎16:02
这次出马重新整合严立诚同志留下来的半拉子团队,估计参与的人也不会太多。毕竟大家都是因为认可他而参与的。我只是尽到自己的道义责任,不想看集体团队因为他不在就一哄而散。
浩琦世界16:07
这个群有点像吐槽群,而不是在讨论怎么解决问题的群。
其实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观点与主见,改变不了别人能否倾听他人的思路改变一下自己固执的观点啊?
北京寻鼎16:13
你说的对,吐槽的事情实属无奈。解决问题是愿望,是初衷啊!但是,移动互联网时代,互联网基础是解决问题的第一关。你是搞互联网的人,所以,就仰仗你出马领兵挂帅出来拼一把。
浩琦世界16:15
我不喜欢说,我只喜欢怎么去做,空聊不能解决问题,只有行动了才能一步一步的把问题给解决。
北京寻鼎16:15
改变成年人的想法本来就是一个错误行为。求同存异是根本。只是很多人都是初次相遇,随便随笔的拿点东西,是则是调动气氛,让大家参与讨论。
浩琦世界16:18
想要讨论,首先要拿出一个方案,没有方案怎么讨论,这不是空谈又是什么。
北京寻鼎16:18
什么事情肯定是要靠做才会有成果。所以,交流的目的是想彼此之间相互理解,互相信任,然后提出要求,比如我要如何参与你@老农民搞互联网 的互联网项目
北京寻鼎16:19
我的一个方案已经公布,就是重整严立诚留下来的集体团队。已经做了说明
浩琦世界16:20
你对我的互联网项目都还不了解,说要参与是不是有点过急啊?我希望你了解后再做决策。
北京寻鼎16:20
但是,我更想在互联网上有我们一亩三分地。这个重任要靠你@老农民搞互联网
北京寻鼎16:22
过去就听过一些片言只语,所以想深入了解,想看看能否携手同行。
北京寻鼎16:23
当然是我个人的想法,代表我个人。同时也在和同志讨论,力求形成团队行为。
浩琦世界16:23
不要想自己占有多少份额,而是要有这个平台是属于社会与人民的,否则就有帝王将相与特权的思想,这不适合信仰毛主席思想的标准。
北京寻鼎16:25
当然,其他同志也会有其他的想法计划。交流沟通是一个基本途径。能够参与进入是一个更加深入了解的途径。
北京寻鼎16:26
这个是基本原则,我自己也是这个原则的支持者和倡导者。
北京寻鼎16:27
帝王将相成功的经验可以学,帝王将相的思想要摒弃。
刘开恩17:50
取精华,去糟粕。—向所有的人—包括敌人,或者已成人形的妖魔鬼怪!理论与实践,不能划等号。[爱心][爱心]
北京寻鼎18:04
[应用消息]
北京寻鼎18:22
[应用消息]
新起点20:13
缅怀伟大的领袖毛主席
— 2024-08-27 —
北京寻鼎09:17
[应用消息]
自然尘客09:36
[应用消息]
自然尘客09:36
想法就是希望国家:能给予助力国家走向共同富裕集体优惠政策。没有了私有化股份制,也就杜绝了美帝和平演变的入侵。孩子们也不会丟失
北京寻鼎09:47
即使国家有什么乡村振兴计划,得利者必定是豪强大户。人家有的是关系,有的是实力。
风水师王军1551638168109:50
归根结底,如果说土地和工商业不归集体所经营,那么要想共同富裕都共同振兴都是一句空想
新起点09:58
中国最拿手的是什么?是内斗。#哲学#人生智慧#社会现实
北京寻鼎09:59
今天我们群里走了一个人,他自己走的。他为什么要走呢?
因为他在另外一个群里被封了大官:群管理员。最主要的是他认为自己从此以后,有可能有机会大展宏图,可以一飞冲天,最后能够光宗耀祖、青史留名。
这个人的网名叫:伏虎 ,调万病。
“调万病”肯定是吹牛了,大家都只会见怪不怪。但是,这个“伏虎”两字可就不简单了。其深意大家都是懂得。其志存高远啦!
就和我的网名是一样的,说明是有大的抱负。
我的目标就是寻找能够定国安邦,济世安民的领军人物,并且尽可能的把他挖掘出来,扶持他。
而他已经能够伏虎或者是说他自己是潜伏的虎。自信满满!真正的志存高远啦!
北京寻鼎10:06
这个群里有二个人的做法我很不看好!经常会出言批评他们。但是,他们的精神我很佩服,甘愿孜孜不倦的做平凡的工作,从点点滴滴的平凡事做起。
这二个人就是我们群里的@新起点CO162993 和@凌辉新号 。
从平凡之中体现着不平凡的精神![强]
新起点10:12
这种人专咬着自己的同志的一个小缺点不放,不依不饶的扣什么?是敌人,汉奸卖国贼的这种帽子给别人戴。底层百姓哪有那么多汉奸卖国贼出现,只是认知和看法有所不同而已。
新起点10:12
@北京寻鼎
北京寻鼎10:27
@王军15516381681 想法很对!但是,既得利益集团会答应吗!
即使老大是一个好领导,想变法图强,既得利益集团有一万个办法化解。
历史上最成功的变法者:商鞅被五马分尸。吴起被乱箭穿心而死。
商鞅变法的真正得利者都是底层人民,但是,底层人民保护不了他。因为底层人民是一盘散沙。
底层社会只有凝聚成力量,底层社会才能够决定自己的命运,才能够让社会回到公平正义的轨道上来。
但是,底层社会总有一些人自不量力,想凭借自己的“满腹经纶”鱼跃龙门,实现自己鹤立鸡群的梦想。
于是,底层社会内卷内耗严重。普通人面对这样的局面,无所适从。毛主席坐上核心领导岗位的代价是死了三十万红军战士和根据地六百多万人民群众被杀害,代价不可谓不大。
而我今天要做的就是要用更科学而文明的办法,以少死人,少造成巨大的社会物质财富的破坏,就能够选拔出属于底层社会自己的领军人物。
北京寻鼎10:34
我们中国人一定要破除光宗耀祖青史留名是荣耀的这样一个观念。而要比一比,谁对社会危害是最小。
每个人都会有错误,一个不经意的错误就会对他人、对社会造成伤害。
所以,我们不光要比贡献,也要比危害。你贡献大,但是,你的危害更大,那你就是罪人。
北京寻鼎10:39
那种只会成功的争强好胜者唱赞歌,而不去严厉制裁那些危害更大的争强好胜者,这个社会就不会真正走向文明和谐,不会有持久公平正义。
北京寻鼎10:44
中国共产党立国以后,很快就走向了反面,最后全面的倒向他为之浴血奋战的敌人:剥削阶级。实际上就是他的宣传政策只美化成绩,不让揭短揭黑。坏事轻轻的一笔带过,或者是轻描谈写的化解。
北京寻鼎11:17
内心深处的思想标准选择决定了行为的习惯和结局。也就是常说文化决定了一个民族的兴衰盛亡。
北京寻鼎13:00
@王军15516381681 干嘛又撤回了呢?
风水师王军1551638168113:03
先进的集体团队不能散,而且要增加先进集体团队的人员,一旦合适的领导出现后,团队立即就可以帮助他,什么是“合适”的领导,合适就是大多数人拥护的。
@北京寻鼎 等同志一直维持一个集体团不散者是一个好表现和好眼光 同志,他不是为了自己想当领导才维持这个团队的,而是他还正在寻找一个使大家都公认的新领导,并且是为了给新领导服务的,这个想法很好,只是期待的那个领导是否能够会在咱们的群团队出现,这才是大家期待的事情和将来应该仔细考虑掂量和推选的事情~选举产生一个可靠的领导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今后的领导选举产生时我现提一点建议供大家参考:一是允许毛遂自荐,二是允许别人推荐,但是无论是自荐或是推荐等,第一应书面写出他的详细规划、政策、目标,自己的简历就不用说了,更的写,然后在通过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同志同意后方可称认此人为领导
风水师王军1551638168113:03
撒了后面又加了几句!
风水师王军1551638168113:06
另外@北京寻鼎 无私的和伟大情怀我们可以学习和向你致敬30px
北京寻鼎13:10
王军同志过奖了,我只是参与实践活动的经历多了一些,在不断的失败通楚中,不断的反思和总结。有了一点经验性的领悟。
北京寻鼎13:14
对于严立诚建立起来的集体团队,在他不在了,我们的使命尚未完成,需要再接再厉,加速向前。
风水师王军1551638168113:18
对了,在井冈山租的房子是退了没?是谁还在那里守着呢?
北京寻鼎13:19
这次重整团队后,先不设立团队领导班子,只设立一个财务记账员,一个现金保管员。我已经邀请@联络员-党平 同志担任临时的财务资金保管员。已经和他私下有了初步的沟通,给他一些时间静心考虑二天。
风水师王军1551638168113:21
若水现在还在井冈山吗
北京寻鼎13:21
都租着。具体情况要问知道情况细节的人。
风水师王军1551638168113:22
拭剑情和若水应该是知道的
北京寻鼎13:22
再近没有和他私下聊过,不知道 ,我来和他交流一下
风水师王军1551638168113:25
因为我前一段时间忙,所以立成建那个工作小群我早都退了,所以关于井冈山的事情我一直不知道
北京寻鼎15:58
@王军15516381681 同志对井冈山的情况很关心,想进行资源挖掘整合利用。其他同志也有很多人有类似想法。
@拭剑问情 在井冈山和严立诚一直都是在一起的的,情况比较了解。大家都可以向他了解情况。
北京寻鼎16:00
@新起点CO162993 同志现在也在井冈山,也是今年上井冈山的同志,现在还在井冈山,打算在井冈山做点事情。大家多关注,多支持。
风水师王军1551638168116:46
想问一下原来井冈山租的房是否都退了?
拭剑问情17:16
房子都租着
北京寻鼎18:18
今天我看了望启年的视频号直播,他自己说的,说他昨天卖了一千单玉米🌽(按理应该是新鲜玉米棒)。
他要是当真要是能够卖了一千单,我也替他高兴。比较年轻人成家立业的确是需要钱的。
但是,如果利用红色的噱头疯狂的收割拥护红色事业的人民群众,中饱私囊,就是一个不可接受的行为。而且,有了这种行为,这个人早晚必定是要失去底线 ,成为疯狂的掠夺者。
新起点18:21
你听错了,是100单@北京寻鼎 我昨天也听了他的视频
北京寻鼎18:22
人家卖三块,你卖四块,可以接受。如果你忽悠七八块、十来块,并且取之于民,只用之于己,这个行为就是社会危害了
北京寻鼎18:22
可能是的。
新起点18:23
一字之差,差之千里
北京寻鼎18:26
有一个人,忽悠我们红友,说他的茶能够调理万病,有一个红友有意买点支持他一下,结果,他狮子大开口,说要一千二百块钱,给红友打点折,仍然一单要九百多块钱。弄得人家很被动。
北京寻鼎18:30
我早年在北京遇到了一个红友,自称是火箭军干部,让我过去后,向我推销茶叶,一次最少五千多块钱一组,说可能挣到大钱。就是湖南的黑茶。
北京寻鼎18:31
广州的泛茶这次又把不少人坑了。
北京寻鼎18:32
所以,我们搞集体事业一定要在制度上保障不走向我们初衷的反面。
浩琦世界18:34
望启年没有学过半点毛主席思想,正因为他的容貌有点像年轻时的伟人,加以模仿伟人行举,才吸引的很多信仰毛主席思想的人。我去年去通化参加他举办的红色文旅,与还一位红友和他交流了很长时间,他始终都在谈他的粉丝经济,对毛主席思想从未提起。
北京寻鼎18:43
搞粉丝经济可以接受,但是,入迷了,想入非非,必定走火入魔。
那个老碗哥就这样的。偿到了甜头 就开始变得疯狂而没有底线。
北京寻鼎18:48
红友利用自己的优势挣钱,甚至于挣了大钱,都不是问题。但是,靠坑人,靠疯狂收割穷人,是不可接受。
北京寻鼎18:53
那个春和农场的詹春生从他开始吆喝筹备的过程中,我就泼凉水,劝红友们不要参与,必定会是一个大坑。@拭剑问情 不信邪,偏要往坑里跳,受伤害不轻。
北京寻鼎18:57
这个世界上,能够拿出自己的钱来搞红色事业的人是可敬的、可信的。
能够拿出自己的钱,交集体团队、交他人之手,来搞这个伟大的事业,是当代最可爱的人、最可敬的人、最可信的人。
风水师王军1551638168119:05
@拭剑问情 那房子谁照着头?咋不退了?
拭剑问情19:07
当初说得好,免费提供吃住,劳动成果公开公平公正分配。
拭剑问情19:08
没有人在那里,怎么退?
北京寻鼎19:08
曾经一个女网红,她被税务几个的罚款数额超过大明星范冰冰。有女主播,她自称三年前带货收入(纯收入)每天我万块钱以上。
风水师王军1551638168119:10
嗯,那房东可能照还是严的头,严去了房东会不知道吧,时间长了房东给严联系不上了,可能租房就自然中断了
北京寻鼎19:14
这些人之所以能够成功,实际上就是学会了合作和分享。能够组建靠谱的团队。并且善于管理好团队。
风水师王军1551638168119:18
井冈山只是望启年、严立成等红色同志们第一次会合认识和体验的地方,我以前几次提过,搞集体共同富裕农庄不要局限于井冈山,其它地区也可以,包括各个红友的家乡等地,农庄里参加的社员也不能只局限于红友,最好是就地取人,各个农庄的领导可以经常互相调配的原则
北京寻鼎19:21
我们红友队伍里,到现在为止,没有形成一个上规模的团队。
张宏良建立了自己的小团队,但是,有了一点钱以后,马上到海南岛越冬度假了。
司马南的团队有了一点钱就投资拍电影去了。
他们的团队都是他们的私人御用团队,而不是人人平等民主参与决策的的公有制团队。
资本家的团队虽然也是私人团队,但是,他们都是人才结构的团队。
而我们红色大咖们的团队多数都成了奴才结构的团队。
北京寻鼎19:29
我现在提出一个新口号: 聚人筹款,积极寻找朱毛会师的效果,把人和钱交毛支配。
风水师王军1551638168119:31
有些上过大学的人,因为他们往往没有实际经验,所以在选拔领导时不要只看学历,毛主席当年没有上过黄甫军校等高等学校,但他指挥领导能耐却远远超过了那些上军校的人,关键是毛主席办事是深入实际和机动灵活运用的
北京寻鼎19:32
所以,我自己不提出自己的商业计划书和集体发展规划,把这项工作交给比我更合适的人,我做跑腿,我做跟班。
风水师王军1551638168119:39
有好多学历知识就是从实践中和人民群众中以及多种渠道中学来的,还有的是在农村里学来的,还有的是在失败中和苦难中学来的,所以往往能成名人的人也往往先历尽多种磨难才行的,往往从年轻就一直享福成长起来的干部也往往当不了亲民帖民的好干部
北京寻鼎20:23
这个主播说得慷慨激昂,激动人心。但是,你看他下面,他六千多粉丝了,但是,他只关注二个人。
实际上就是意味着他只看这二个人的视频。
那他能够团队到谁?纯粹的就是只想吸粉,当然,吸粉的目标不是来振臂一呼,来带领大家改造社会,而是来买他的货。
所以,不要相信主播们说什么,要看主播做什么。
刘开恩20:42
他说的,坚持无产阶级专政,是对的。
毛主席那辈人,最没有做好的,就是这个事情没有坚持好!
风水师王军1551638168120:43
少谈政治
刘开恩20:49
如果那时候,强制要求人民的公务员、公仆都必须是无产阶级、无产者写进宪法,会比把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写入更好。
浩琦世界20:56
@北京寻鼎 你对张宏良与司马南的观点我不认同,你以搞集体的观点去衡量政治高度是及其错误的,他们做的不是发展农业,他们是为了唤醒更多沉睡在猫论中的人。
刘开恩20:57
是否无产,是有据可查可追的事实存在。
而共产党,是虚的存在形式。就像当下的美国人。他可以自己说是男是女或者混合体各种性别……30px所以,中国,只要执政,他就会说自己是共产党。哪怕一点点边都沾不上。[爱心]
新起点21:09
我感觉到毛爷爷一直陪伴在我身边,一直在保佑我
北京寻鼎21:16
你@老农民搞互联网 说的是有道理的,我过去也是这样想的。但是,我现在的想法就是他们的做法效果已经非常有限了,十年前,要的是唤醒和鼓舞人心和士气。他们那些是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但是,这个作用是在快速的递减的。就是方式上,他们没有与时俱进。
第二,他们事实上扮演着领军人物的角色。所以,在当下有了比较大的误导作用了。
我现在这么说,就是要醒悟的同志们加速努力,尽快挖掘物色出更有正确路线引导能力的人来扮演领军人物的角色,我们的事业才能够成功。
北京寻鼎21:18
所以,我不是攻击张宏良和司马南。我过去还是很支持他们的。我现在的目标就是把一部分从他们身边拉过来。这是我现在真实的愿望。
浩琦世界21:41
@北京寻鼎 他们不是不想说的更直白,原因是各大平台都被资本所掌控,逼迫他们只能用委婉的语句来说,这点我们要理解他们。
北京寻鼎21:59
在这点上,我完全理解他们的难处。我只是认为他们现下应该做出一种姿态,多和普通的工农字弟进行接触。尽可能的为底层的工农子弟之间的合作联合做出一个榜样,以榜样的力量来推动进步力量之间的合作联合。
北京寻鼎22:00
我在北京十多年,竟然连这些人的面都没见过,肯定是一种非常不正常的状态。
— 2024-08-27 —
浩琦世界22:01
@北京寻鼎 你是想他们来找你?
新起点22:11
[应用消息]
新起点22:11
这个视频里面有很多的床,要擦晒晒呀擦,怎么可能每天搬进搬出呢?它几天下来就不下雨。连续五六天都这样啊,你说是不是毛爷爷在保护我,他老人家要留我在井冈山
北京寻鼎22:11
会来找我们,革命早成功了,是我们找关系去见他们都见不到的。
想见他们都得有他们满意的出场费。
北京寻鼎22:19
我在张宏良的群里,和他联系了几次,不回复,后来我一早上连续二次给他打赏,头次三十块钱,接着过了几分,又打赏了一百块钱。他当时这个文章下的打赏的人只有几个人。可能是他看到了我的打赏,开始回复了,我提出想和他交流一下,结果,他说他的网名是实名,我的微信是网名,说我这样和他对话,是我不道德。
北京寻鼎22:25
当然,他在这些名流大咖中还算是好的,他至少还是愿意让他的微信出现在群里。其他人基本上在微信群里见不到的。想见面,得有高额的出场费。
浩琦世界22:58
@北京寻鼎 古训曰: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你要是站在他的哪个位置,你就不防一防矮子哪边的人吗?
浩琦世界23:02
张宏良和我也是微信好友,我认为他能通过我成为他的微信好友已经很好了,如果像我们这些微不足道的人他都有时间顾及,他有那么多的时间与精力吗?
达摩剑23:13
[强][强]
达摩剑23:13
今天好热闹
达摩剑23:25
今天偶尔读到易中天的对“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注解,大惊30px30px
北京寻鼎23:26
为什么人民群众会一盘散沙,没有任何的反抗能力和反抗精神呢?
实际上就是上行下效。
国家中上层对外软弱可欺,步步妥协退让。对内对底层社会是凶狠而高效。
国家腐败是国家精英层面和上层出了问题。
上梁不正下梁歪。
同时,这个上梁不正下梁歪,同样适用于我们自己的队伍里。真正的毛泽东思想传承者被排挤,被打击。阿谀奉承,阳奉阴违者,如鱼得水。经常处处受到追捧。
锦上添花者扎堆,雪中送炭者几无。
我在这里实际上就是要说明,末代王朝形成的原因是相同的。结局也是相同。但是,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让社会进步的成本尽可能的低。效果尽可能的好。但是,可依靠的对象一定是中下层社会里的高风亮节者。
达摩剑23:29
国家在盛世时,是属于权贵的,是用来奴役百姓的工具,国家在乱世时,是属于百姓的,是匹夫担起责任的宣传厘头。
— 2024-08-28 —
风水师王军1551638168100:53
@新起点CO162993 你在严租的房住吗?
拖拉机司机01:16
易中天对“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注解,是下面这句吗@达摩剑 /:@)
江南07:44
@心如止水 [强][强]
拭剑问情07:50
[应用消息]
江南07:50
我和立诚认识有12年之久了。他去世前不久还来过我家,商讨利用网络辅助无人超市建设的问题,他还委托我帮龙鹰建了个网站,他在这个网站上发了不少的文章和视频。接下的工作,我准备陆续收集他的文章,用这些文章作为他的思维文件,将来好为他创建一个虚拟人。让他永存与虚拟世界中。也请大家帮忙收集他的过往资料。
浩琦世界07:53
@北京寻鼎 你了解民众为什么会是一盘散沙,没有反抗的能力的根本因素吗?
这都是特权阶级和少数想剥削与压迫百姓所制定出来的,怎样制定出来的呢?那就是走私有制的治国路线。问题就这么简单,不是民众团结不起来的问题。
江南07:56
ly.sseuu.com 龙鹰文化—弘扬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拭剑问情07:56
刚刚看这个视频,讲以前中共人与人之间也有内讧,只是大家都会恪守底线,以集体利益为重,这才是他们成功之道。
反观历史上许多失败的案例,都是内讧时没了底线原则
江南07:57
ly.sseuu.com 龙鹰文化—弘扬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江南07:57
【数字资产】立诚心语289期《又经历一次生死劫》-分类信息
江南07:57
这是他在这个网站发的最后的视频。
江南07:57
严立诚龙鹰公司的全部信息 - 分类信息
江南07:57
他的其它视频
江南07:58
反正我会将他委托建的网站一直留着,他的在别处的文章和之前的视频我也准备帮他移过来。也请大家帮忙。
江南08:02
@拭剑问情 毛主席打江山那会不守底线的也有,如张国焘。只是毛主席很善于团结人。
江南08:04
@老农民搞互联网 你们也建有集体理念的网站吗?介绍一下。
江南08:04
域名能否提供一下?
浩琦世界08:11
我没有,集体都找不到,建集体网站有什么用,费用开支哪里来?
心如止水08:12
这个群里有四个人是懂网络计算,有三人有自己的平台的,有二个会写代码懂编程的
浩琦世界08:21
什么叫懂网络计算?什么叫平台?有平台就有大数据,只有有了大数据才能计算。真正的网络平台是APP,不是寄托在他人平台的小程序或微官网哦。
拭剑问情08:24
不守底线的人,才会祸害队伍。懂得顾全大局维护集体利益的,才能够成就集体事业
新起点08:49
@王军15516381681 是他们最早租的,然后他们不要了,以后空下来之后我才做的
风水师王军1551638168109:40
噢
佛渡有缘人09:52
不要迷信网络,网络只能进行有限的语言交流,阻隔了友情亲情和信任!建立真正的友谊和人际圈永远离不开线下!
拭剑问情10:14
[应用消息]
浩琦世界10:16
@拭剑问情 人家造房都是先有设计图纸,再来造房。
你的这种行为是不知道造什么房,就开始动工挖地基了的行动。
拭剑问情10:26
是我不知道吗?
拭剑问情10:27
是因为天下人心之私,不可为公计
浩琦世界10:55
搞集体是一个很广益的事,没有具体落实方案和可行性分析报告。
江南11:24
红友之间的合作为什么这么难?
江南11:24
给大家举两个例子,一个是杭州的大同合作社,当时微信还没有,大家都在QQ上聊天,我的QQ上还有当时的财务信息,我隐去姓名之后发上来。
江南11:24
江南11:24
再看另一个例子,一个筹建红友“长征快递”的项目讨论,也是在QQ上的讨论,主要的思路是利用各地的红友所在的社区,利用红友的地方作为快递的收发点,由其中的一个长途运输公司的老总红友负责运输。
江南11:24
长征快递公司筹备QQ群讨论(2013-07-15) - 长征消费合作社 -社友网(新版) -手机版
达摩剑12:49
@拖拉机司机
易中天说的是天下兴亡,民有权,官有责。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国家兴亡匹夫无责,天下和国家是不同的两个主体。
达摩剑12:50
国家在盛世时,是属于权贵的,是用来奴役百姓的工具,国家在乱世时,是属于百姓的,是匹夫担起责任的宣传厘头。
以上是我的理解。
刘开恩13:00
天下,是我们所有人的天下。我们不负责,谁负责?
欣云13:04
@刘开恩 [强][强][强]
达摩剑13:11
百姓匹夫像长沙捞刀河摸0.8公斤螺丝,老人判拘役二个月,偷部手机1100块,罚款1000元,小偷判刑9个月。
官员贪污上亿的按照这个标准吗?
达摩剑13:12
这样的国家可以不爱
江南13:15
大家看这个得日期,2011年的
江南13:15
这个是2013年的
江南13:17
都是10年前的事情了,这10多年来我在红群里转,没有看到成功的。
江南13:21
由于我是从事软件行业的,所以这些创业者都叫我为他们设计网站。网站一个个都作废了,域名也大都过期作废了,我将这些网站整合里面的功能,成了通约社友网
达摩剑13:21
@江南 可惜了长征二字,若那时候快递做起来了,现在市值至少百亿。
江南13:25
@达摩剑 是的,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发现有比长征快递的策划和组合条件那么好的。
拭剑问情13:27
快递业干得比较早
北京寻鼎13:28
没有伟大的领袖人物,永远不会有太大的成绩出来的。所以,要转变思路,不求把每个实践项目成功。要有失败是成功之母的心态。
北京寻鼎13:28
二要有先做小兵的思想。
拭剑问情13:28
零几年都有,但是当时生意不太好
北京寻鼎13:28
三要有奉献真金白银的思想
北京寻鼎13:29
四要有义无反顾的先加入团队的思想
拭剑问情13:31
我记得在零二年,有一个搞货运的四川人,在一家彩票投注站写了一串数字。因为舍不得两元而放弃,次日,与中奖号码全对上了
达摩剑13:31
昨天刷到韶山情的视频,过几天60亩稻谷开镰,“我在韶山有亩田"活动算是开了头。
北京寻鼎13:32
如此,很快能够开展足够数量,足够规模的实践活动。从中很快能够产生出一批比较优秀的骨干房子。
在进行不断分化重组,一个有强悍的领导羊、有强悍的组织体系的团队就会产生。一切就是水到渠成了。
达摩剑13:33
支持的红友据说有200人
北京寻鼎13:34
成大事者,必定有大格局的,这个人格局小了。我这个人出生贫寒,所以 ,格局也不大。
拭剑问情13:35
我一直讲,红群最缺便是德
北京寻鼎13:35
他的粉丝很多,已经有了上百万粉丝了。他搞了几年的直播和视频。
江南13:35
社友共同体导航
拭剑问情13:36
而天下者,唯有德者,方可居之
北京寻鼎13:37
@拭剑问情 你推荐一下,谁的德行!
拭剑问情13:39
我也一直在寻找
拭剑问情13:39
甚至于尝试
江南13:40
共同体-视频网
拭剑问情13:40
结果头破血流
江南13:40
龙鹰文化-社区服务平台
达摩剑13:40
我注册了,这个怎么下载到桌面?@江南
江南13:41
井岗山龙鹰公司 -手机版
江南13:44
@达摩剑 我等会给你APP,安装到手机桌面。
达摩剑13:44
@江南
江南13:45
这是龙鹰的商店
江南13:45
困,先休息一会。
刘开恩14:02
国,普通意义上是统治阶级的。与人民的关系不大,也就无所谓爱不爱了!
因此—除了真正人民能够当家做主政治制度的—国家不值得人民爱!
自然尘客15:49
我不知道这个信息真假知道群里有坚定的信仰,发个链接大家看看真假
自然尘客15:49
中国第三次财富分配的公益 国家发展机会—用中国公益智慧成就天下品牌
自然尘客15:49
第三次分配的价值与政策选择
自然尘客15:51
可信,不防试试
自然尘客15:51
拖拉机司机16:12
@达摩剑 这样的理解应该真实的现象,目前还是太平盛世,但据说又准备给房子年检上保险在家养老金/::D
拖拉机司机16:24
/:strong支持你/:strong/:strong
北京寻鼎16:32
@自然尘客 盘子骗局
自然尘客16:35
知道了
自然尘客16:36
达摩剑16:54
不是还有人说征收呼吸税吗?这才是真正的人人平等。
达摩剑16:56
房检背后的用意可能不仅仅是搞Q,彻底的把党群对立。
— 2024-08-28 —
达摩剑16:58
@自然尘客 杀猪盘,鉴定完毕!
自然尘客17:00
谢谢
拭剑问情17:59
[应用消息]
北京寻鼎18:00
其实最关键的一句话:我能够做一些事情来推动社会向公平公正推进。
自然尘客18:01
这一位会给他投资吗?
北京寻鼎18:18
[应用消息]
浩琦世界18:22
@北京寻鼎 毛主席努力了几十年都没有彻底落实,你是不是有点太过于自大了啊?如果有,你可以说出让大家听一听,为助力于你的方案落实尽点力量。
北京寻鼎18:23
武昌起义的组织是文学社和共进会这二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团体。但是,他们做实事,从细节做起,从点滴做起。最后,成功了。
浩琦世界18:24
谦虚使人进步,骄傲让人落后,狂妄只会断送前程。
北京寻鼎18:26
@老农民搞互联网 你是有点误解了我的意思,当然是我慌乱中打字漏了字。
实际意思是我们应该自问:我能够为推进社会共平正义做一些什么?
浩琦世界18:27
是什么成功了?是推动社会公平成功了吗?如果是这样,为什么没有人站出来报道啊?
北京寻鼎18:27
是历史上的辛亥革命
浩琦世界18:28
@北京寻鼎 是我误解了,还是你不看文字不计后果而发出来了?
北京寻鼎18:29
当然,我是能够推动社会走向更公平公正的明天。因为我已经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
浩琦世界18:30
我喜欢错了就是错了,错了就勇敢的站出来承担责任,而不是寻找借口推卸责任。
北京寻鼎18:31
我都是打字之后直接发了,因为这个打字文本框很小,要一点一点的翻,怕麻烦了
北京寻鼎18:32
有的时候发了会看看,不行的话会撤回,编辑后重发
北京寻鼎18:33
但是,今天在外送外卖,发了,就骑车送外卖了,没有看。
浩琦世界18:33
微信打字可以按每个人的需求而设置的哦,不会可以向身边懂的人请教哦。
北京寻鼎18:34
前二天眼睛不舒服,休息在家,今天感觉好点了,就出门上工送外卖了
浩琦世界18:35
你多大了?送外卖可是年轻人可做的活哦。
北京寻鼎18:37
我是六零后,已经到了送外卖的极限年纪了,是前几年注册的,放在现在,已经不让干了。
北京寻鼎18:38
当年也是靠关系,认识站长,照顾了一点,先干着的。
浩琦世界18:41
你这年龄已不适合做送外卖的活了,生命是革命的本钱,上年纪送外卖风险太大不适合。
北京寻鼎18:45
我这个人虽然出身贫寒,但是,我的一生个性要强,熟读历史。数理化一流,文史科优秀。而且比较幸运,一路上总贵人相助,经常在困难时刻能够得到帮助。所以,我对我们这个事业有坚定的信心、必胜的决心。
北京寻鼎18:47
是的,基本上都是身体状态不好,就休息保养。
达摩剑19:44
吴艳妮面对媒体的诘问,霸气回答:抢跑了又怎么滴嘛?@北京寻鼎 放点炮又怎么滴嘛!
刘开恩19:57
舌战群儒![强]儒兴,必业腐。30px是为:腐儒![爱心]
“小人之儒,日复万言。又有何可取之处呢”?—诸葛亮
心如止水20:17
儒生为什么总是会坏事,其实就是读了几本书,以为自己天下无敌了。实际上,自己读了不少书,文治武功有长进了,但是,别人也在读的。别人也在提高的。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关键是看和谁比高低。
我自己年少的时候,在学校里也是学霸一样的存在。从小学到高中,鲜有对手。
年轻的时候,也是很有优越感,自己在智慧和技术层面经常被人点赞和看好。不到而立之年就人称我卧龙。但是,在进入社会,开始在商场打拼的时候,我就对强中自有强中手有了现实性的体验。虽然我在商场也曾经是过五关斩六将的存在。但是,还是经常自叹不如,碾压性的高手比比皆是。
心如止水20:25
当然 我这个人自幼就熟读历史,刘邦项羽的事情,十几岁的时候,就非常了解。
但是,在我自己有自己的小企业,雇佣一些工人干活。这个时候,我才真正体会到刘邦的伟大。他的胸怀格局情商勇气都是我所不具备的。至于和伟人比,就是萤火虫和太阳了。
心如止水20:29
我现在对那些热衷于坚持自己的想法的人基本上不看好。我自己现在是努力实现“空杯”心态。当然,实际上还是很难做到。
心如止水20:31
只有能够实现空杯心态,并且还要经历坎坷曲折的磨难,在死亡边缘徘徊过的人,才能够充当领路人。
心如止水20:40
任正非刚刚改革开放的时候下海,去广东,结果就被骗了二百多万。老婆都和他离婚了。那个时候才只有万元户。二百多万块钱,是几辈子都挣不来的钱。
实际上任正非从那时开始一直都是有忧郁症的,一直到华为已经很有起色了,他在外面能够经常度假了,才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中摆脱了忧郁症。
刘开恩20:45
当下之众,多为空谈而非实干者。
中国人,非泼天的大灾大难不能凝心聚力。这个劣根,难除得很!
心如止水20:46
想成大事的,先把自己逼入绝境吧!绝处才能逢生!
我们现在的处境比较宽松,短期内很难突破。
刘开恩20:46
非无产者当政不可更改[爱心]
心如止水20:58
刘邦曾经几次死里逃生。有一次,已经被项羽手下的一名小将恩在地下,但是,他不放弃,还想挣扎
,对那个人说,英雄何必难为英雄!那个人,后来,那个人将他放了,得出逃出生天。当然,最终能够让那个人放他一马的真正原因是刘邦曾经对那个人放过一马。这样的事情,刘邦身上可不止一次。
所以,对他人有佛心、有爱心、有仁义,往往会对自己带来意想不到的回报。
拭剑问情20:58
[强][强]鸿鵠之志,领路达人
拭剑问情20:59
敢问路在何方?
心如止水21:03
@拭剑问情 好好坚持吧!你已经三次付出了代价,奉献了真金白银。你应该感谢那些人对你有所妨碍的人。他们都是上天安排来帮助你的人,而不是害你的人。你感谢他们给了你修炼的机遇。
苦心修炼,恒心坚持,终为有大成的结果。
心如止水21:07
不要过多抱怨别人,而是应该感谢他们的陪伴,因为,这是对你的人生进行了一系列的精雕细琢。是成大器的基本过程。
心如止水21:09
@拭剑问情 生活上要是有困难,可以来北京试试。我会尽可能的提供一些帮助。
刘开恩21:22
看《封神榜》,悟:魑魅魍魉皆封神。所以,凡是以生命血肉之牺牲行为者,都是改变人类向前发展的最源质动力。
无分善恶对错!30px[爱心]
刘开恩21:39
陈行甲若不辞职只有死路一条,说他是逃兵的非蠢即坏
刘开恩21:42
“上级对他说:你只是个县委书记,老子是州委书记,你约老子十次老子见你一次就是给你脸。
这个细节,是陈行甲自己亲口讲的。陈行甲说,自己当时不知道怎么接话,只是低着头拿着笔记本听上级骂完。按陈行甲自己的讲述,这样的羞辱在他辞职离开官场前不止一次。他当时并没有发作,隐忍着,但心里肯定留下了极为深刻的阴影,心里有恨在所难免。我猜,陈行甲事后一定很后悔,后悔自己没有当场反击。”—就该当场反击!
刘开恩21:48
我—刘开恩,就属于“非蠢即坏”的那类人。
逃了就是逃了!
党员的性质,决定了。甲是只能斗争至牺牲也不能逃的!
甲之行为。
甲可行,
董存瑞可不可行?
黄继光可不可行?
刘胡兰、王二小……,可不可行?!
亡党,首先是其员,亡了!思想、精神亡了!
心如止水21:53
陈行甲的根本缺点就是一个人在奋斗。没有发现,也不可能发现其他有其一样的人,并且把其提拔。
心如止水22:01
你们现在谁和陈行甲有接触?前次他来北京,一个访民老太太天真的说:北京的红友应该出面给他接风洗尘。
我们谁能够联系得到他?
这个社会的等级观念和阶层封闭观念已经深入骨髓了。
刘开恩22:04
是的。
他应该发展发现提拔组织团结更多的同志,形成影响力!
不能孤家寡人的单打独斗。
身边没有。社会上、网络上是肯定有的!
刘开恩22:05
自己强大了。那个上级的错误行为,算个屁!
刘开恩22:06
既然逃了,就会极力避开红友。—特别是真红友!
江南22:38
@达摩剑 这个是APP,可以下载安装到桌面。
江南22:45
江南22:45
安装好之后的桌面图标是这个样子
江南22:47
安装需要下载,然后打开文件安装,有点麻烦。找时间我弄成点击后自动安装和自动打开。
江南22:49
图标(无穷大)寓意永生。通约智库和通约社友的终极目标是永远存在,永生之意。
江南22:52
为每个人创建一个虚拟人,借助这个过程建设一个永生于现实与虚拟世界的共同体 - 社区文化 -自联体社友平台 -手机版
江南22:54
高级点的追求如上,现实一点的如下。
江南22:56
让我们共创一个集体所有制企业 - 政策与法规 -自联体社友平台 -手机版
江南22:56
按党的初心和党建模式创建共同体平台方案(讨论稿) - 社区文化 -自联体社友平台 -手机版
江南22:58
为什么要这样提,很多的左派不理解。
天道酬勤22:58
各位战友们大家好,智天交易所值得大家深度了解一下
天道酬勤22:58
🔅智天交易所🔅正式上线
智天交易所正式启动,持有智天股权的家人们都必须注册智天交易所才能交易股权,由于线下交易考虑到方方面面的问题需要过长的时间去完成,以后我们智天的所有分红和股权变现将变更为线上交易。
各大团队长以及每一位家人把线上交易的事情传递出去通知到每一位家人!有任何不懂的地方及时咨询智天交易所在线客服或者联系我处理!
智天交易所下载链接:https://dzztb.top
智天注册邀请码:4168821
— 2024-08-29 —
江南07:33
[应用消息]
江南07:33
看了再说
江南07:35
[应用消息]
江南07:35
看了后再说说自己有什么条件
刘开恩08:33
我是负责教育这块的。
医疗这块,谁负责的?这,太不像话了呵!30px[爱心]
刘开恩08:35
还有养老。
这些所有行业的负责人们,我们得说说话交流交流!
刘开恩08:46
不要羡慕私的大富大贵,那是不公平公正的源头。我们倡导的是正确的公有制!中国企业,走出去是正确的。[爱心]
刘开恩08:53
私,必定人情世故、人脉裙带。[爱心]
刘开恩09:14
[应用消息]
刘开恩09:14
中美关系,就是,公私关系。[强]公可兴,私不可废!30px公,必须保障私的成在和利益不受损害和侵犯!私,不能干扰公平正义!—公平正义的缺失,必是私所为![爱心]
拭剑问情09:49
[应用消息]
浩琦世界09:50
今年是邓小平诞辰120周年,为了不忘他给中国人民带来的各种灾难,从《邓小平文选》的二句话来佐证:
“中国如果出现了千万富翁,亿万富翁,我们的改革就失败了,我就成了历史的罪人。”(《邓小平文选》第49页)
—“如果我们的政策导致了两极分化,我们就失败了。如果产生了甚么新资产阶级,那我们就真是走了邪路了。”(《邓小平文选》第三卷第111页)
浩琦世界09:50
毛主席为什么会成为伟人?
一位大公无私的伟人,领导一国自私自利的人民,还要把一穷二白、百废待兴的国家,用了27年时间建设成世界第一农业大国、第三军事大国、第六工业大国,这容易吗?
把一个人口从4亿多发展到8亿多人口的国家。把一个人均寿命从35周岁提高到65周岁,这简单吗?
自然尘客09:52
所以说诋毁伟人和那个时代的人不是蠢就是坏
北京寻鼎09:53
@拭剑问情 这些人里有一个你认识的没有?
拭剑问情09:55
没有
拭剑问情09:56
但是正确的思路,才是关键
拭剑问情09:56
没有团结联合,始终是一盘散沙
自然尘客09:59
年轻人说的对[强]
北京寻鼎10:00
我和严立诚认识几年了。过去他从来不和我主动联系,我的任何倡议,他都没有回应过,我们在群里讨论老碗哥的事情,他在群里,他就没有关注过。后来老碗哥从我的群里退出了,而后,过了一段时间,他突然在我的群里开始鼓捣他和老碗哥的事情了。
北京寻鼎10:01
而他去井冈山上后,开始经常和我私聊沟通了。
拭剑问情10:01
左群整风工作大纲(草案)
(一)学习与研究
一、认真学习毛泽东著作,是我们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最好方法,使我们能够很好地领会马克思列宁主义的精神和实质。必须运用毛泽东思想这个锋利的战斗武器,发挥它的革命光芒,同帝国主义和一切资产阶级思想作针锋相对的斗争。
学习方法必须学用结合。要把毛泽东思想运用到实践中去,并且同新的条件正确地结合起来。要以毛泽东思想为指针,经常检查自己的思想、工作和一切行动,研究和整理自己的工作经验。毛泽东思想是不断发展、不断丰富
的,我们要不断地学习,不断地运用。
要有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要对现实问题进行具体的分析和研究,从中引出科学的而不是臆造的结论,善于用实践的经验阐述和发挥毛泽东思想。
二、研究的方法,应当按照毛主席所指的,“要有目的地去研究马克思列宁主义的理论,要使马克思列宁主义的理论和中国革命的实际运动结合起来”,要“有的放矢”,努力学会创造性地应用马克思列宁主义的理论,反对把马克思列宁主义当作教条而不当作行动指南的教条主义态度。
(二)左群的管理制度
改善管理教育方法,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一切革命左派都要用平等待人的精神对待同志,把同志当作阶级兄弟,善于用说服教育的办法,提高群众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防止单纯用命令主义手段和强制方法去推行工作和处理问题。
发动群众自己教育自己,提倡群众性的互助。对待落后同志,应当坚持教育改造的方针,耐心地帮助他们,决不可讽刺挖苦,侮辱人格,对于他们微小的进步也要热诚鼓励。有的同志犯了错误又屡教不改,需要采取清退时候,也应讲清道理,真正达到教育同志改正错误的目的,可以使他们保留意见。决不许滥用职权,乱施惩罚。革命的同志打成一片,同甘共苦,反对特权思想。
要坚持人的因素第一,抓人的活思想,重点是思想政治工作。要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灵活机动的战略战术;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三八作风”。
要反复教育,启发自觉。先进分子带头,为人表率。左派同志以自己的模范行动来教育群众,对于培养优良作风有决定性的影响。
要要经常培养,实际锻炼。抓住重点,边破边立。每年进行一次整顿作风的群众运动,联系实际,有重点地进行检查,表扬和推广好作风,批判和纠正坏作风。
(三)左群同志的一些问题
我群大多数成员政治坚定,思想健康,斗志旺盛,好学上进;但是在一部分人员中还存在着严重的不良倾向,主要表现在:
1.右倾机会主义。缺乏不断革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到底的精神,遇到一些困难,就牢骚满腹,夸大和挑剔缺点,少数人甚至违犯纪律,打击同志,破坏革命。
2存有严重的资产阶级个人主义思想,工作消极,不负责任。对自己管理不严,纪律松弛,造成负面影响。有些人追求名誉地位,关心个人和家庭比关心工作、关心集体为重;留恋城市,不愿到艰苦地方去工作;不爱学习,对政治不感兴趣。有些人违反共产主义道德,模仿资产阶级糜烂的生活方式,贪污腐化、挥霍浪费、玩弄女性、违法乱纪。
3.无组织无纪律。有的同志不尊重其它同志,甚至违抗集体,自高自大,自命不凡,目无组织纪律。
4.资产阶级法权的残余。对同志缺乏无产阶级感情,以特殊人物自居。公开侵占他人利益,不关心群众生活,管理教育方式简单粗暴。工作中报喜不报忧,瞒上欺下,弄虚作假。
5.腐朽的自由主义。有些人对不良倾向和坏人坏事,不揭发,不反映,不斗争,不制止。对原则问题不坚持,不争论;对非原则问题却斤斤计较,闹无原则纠纷。
不良倾向产生的原因,客观上是由于帝国主义和国内资产阶级的、旧的社会习惯势力的思想影响;少数品质恶劣、政治不纯的人混入左派,也带来了坏思想和坏作风。但是,最主要的还是由于我们政治思想工作缺乏无产阶级战斗性,对资产阶级思想的侵袭麻木不仁,没有充分发动群众进行反不良倾向的斗争,对坏人坏事的处理不及时,不坚决,放任迁就,助长了歪风邪气;组织内部存在着迁就主义,对问题缺乏检查,对分散主义缺乏引导,等等。因此,必须坚决开展兴无灭资的斗争。
纠正的方法:
1.教育全体革命左派同志认识国内外阶级斗争的长期性、尖锐性、复杂性,使他们在大风大浪中能够站稳立场,分清大是大非,永远忠实于共产主义事业,忠实于党,忠实于祖国和人民,忠实于党和毛主席的革命路线。使他们在任何时候都关心政治,关心国家大事,关心党和人民的大事,关心公共事业,处处为人民着想,为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着想。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局部利益服从全局利益,暂时利益服从长远利益。时时刻刻对帝国主义保持高度的警惕性,有旺盛的战斗意志。永远保持政治上的青春,永远迈着革命步伐,决不可中途停顿下来。
2.每一个同志都要以毛泽东同志的《反对自由主义》和《关于纠正党内的错误思想》为座右铭,以老三篇作为自己的世界观,以《实践论》和《矛盾论》、《青年运动的方向》、《关于领导方法的若干问题》和《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作为自己的方法论,要反复研读《新民主主义论》、《关于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的问题》、《在全国宣传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957年夏季的形势》、《工作方法六十条》、《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等一系列重要的经典哲学著作,为了革命的利益,积极地拿起思想斗争的武器,敢于坚持正确的原则,敢于同一切不良倾向作斗争。斗争的方法是办事实、讲道理,把问题拿到桌面上来。原则是团结--批评--团结,是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是一斗二帮,是按照问题的性质、程度和犯错误者的态度区别对待。对犯错误者的多数,是通过说服教育和思想批判,促使他们觉悟,自觉下楼梯,自己解包袱。但是,对少数情节严重、屡教不改、影响恶劣者,不论他们的功劳多大,职位多高,都必须严肃处理,给以应得的处分。
3.接受群众监督。发现了不良倾向的苗头,就及时抓住,进行纠正,把它消灭在萌芽状态中,不使问题成堆。要依靠群众的监督,造成舆论力量,使坏人坏事和不良倾向站不住脚。
4.对一切反动思想都要坚决抵制和加以肃清。严格止看黄色小说、反动书报和接收敌人的宣传。对政治不纯的人员要认真审查、处理,对
坏分子、反革命分子要坚决清洗。
5.强调各位同志都参加组织生活,服从群组织的管理,接受群组织的监督。充分发挥领导骨干和先进分子作用,使它真正成为反对不良倾向和维护纪律的有力助手。
(四)思想工作要着重抓活的思想
以革命斗争现实生活中的问题为中心,进行马克思列宁主义政育,着重抓活的思想,抓实际的教育,是我们政治思想工作的优良传统。但是近段时间来这方面有些削弱,在政治教育工作中尚存在着脱离实际的现象,对思想动态调查少、综合研究少,没有把抓活的思想摆在政治教育的第一位。理论教育有时片面地强调书本知识,有时片面地强调个人的局部经验,必须加以纠正。
纠正的方法:
(1)既要重视政治教育,又要抓紧经常教育。不要整风来时抓一下,运动过后万事大吉,思想工作要不间断地进行。
(2)要随时随地根据本群的情况和任务,编写一些讲话材料和点名口号,开展多种多样的讲用会和辩论会、座谈会,或者召开准备会部署现实思想教育。
(3)通过参加国家建设和群众生活,通过参观、访问、社会调查、生产劳动、志愿者等活动,增强群众观点和劳动观点,提高阶级觉悟和理论政策水平,开阔眼界,丰富头脑。
(4)广泛地又是灵活地运用大鸣、大放、大争、大辩的方法。要摆事实、讲道理,坚持以理服人的原则。
(5)政治教育的方式要多样。除办学习班、开讨论会以外,还有:回忆、对比;个别谈话;活页文选、讲演会、展览会;请代表作报告,等等。
(6)在群干部和报纸编辑人员中,必须对教条主义思想的影响,继续进行检查和批判,全面彻底地贯彻以毛泽东思想为指针教育方针,着重抓活的思想,克服任何理论与实际脱节的现象。政治教育的根本目的,是高举毛泽东思想的红旗,兴无灭资,改造思想,提高觉悟,增强斗志。
(7)教育中要善于把革命斗争中的各种现实问题提高到马克思列宁主义的高度来说明和解释。提倡抓活的思想,并不是可以忽视理论,不要读书。特别是革命左派,一定要好好读书,好好学习毛泽东同志的著作,领会其精神实质,用以分析和解决现实问题。
(五)把左群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1.部分左群的集体领导没有形成,少数干部把个人置于支部集体领导之上,往往个人决定重大问题。
2.有些群对思想领导抓得不紧,会议很少讨论政治思想工作,思想斗争不开展,原则空气不高。一部分同志斗争性不强,对不良倾向抵制不力,发现了坏人坏事也不及时反映。
3.左派同志数量少。大部分是在校学生,缺乏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尤其是工人、农民和知识分子的代表。
4.有些群干部模范作用差,不能带领群众,不少人不关心同志的政治进步和生活疾苦,管理和教育方式不好,损害了团结互助的关系。
5.日时间常被侵占,政治理论课上得很少,政治辅导材料办得很少,组织生活不健全。
改进的方法:1.加强左群集体领导,成立左群代表委员会。一切重大问题,包括主要工作安排和检查总结,思想动态,提拔和配备,以及奖励和惩罚等等问题,都必须经过左群代表委员会讨论,严格遵守纪律和密切联系群众的模范行动,形成左群集体领导的核心。应经常研究革命同志的思想动态,进行思想摸底,并采取积极措施,通过左群积极分子的活动,解决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
2.把反不良倾向斗争列为左群经常的战斗任务。教育群成员坚持原则,敢于向坏人坏事和一切不良倾向作斗争。左群代表委员会按照8-10个人成立一个学习班,选举若干班长。班长注意掌握自己小组的动态,汇总情况,则很快就可以解决分散主义。我们的目标是结合形势和任务制定的,在目前,青年社一方面要有学习任务,每个小组可以负责讨论和讲解一篇马列和毛主席的文章。一方面结合实际情况,也可以谈谈具体的生活。总之是大集体,小自由;大集中,小民主。同时,每个学习小组负责人应该采取巴黎公社的普选原则,如果不称职应该随时改选和撤换。
3.积极作好发展左派同志和其它一切革命同志的工作,经常保持一支坚强的左派队伍。发展左派首先要注重政治质量,做好考察教育工作,成熟一个接受一个。
4.健全组织生活,建立左派代表委员会制度。左群代表委员会要真正成为左派群的领导机关。委员会议程一般应包括:传达和布置执行组织的决议、指示;听取和讨论工作报告;讨论形势和本群政治思想情况;开展批评和提出建议。每个成员要汇报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情况,反映群众的情绪和要求。群代表委员会领导成员和一般成员有了缺点和错误,都要在组织内进行检讨和批评。
5.发挥先进分子模范作用。要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处处作群众的表率,作到:冲锋在前,退却在后;重伤不哭,轻伤不下火线;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多做工作,不计报酬;见困难就上,见荣誉就让;见先进就学,见后进就帮;把方便让给别人,把困难留给自己;关心群众的政治进步和生活疾苦,虚心向群众
学习,成为群众的知心朋友,团结带领群众完成一切任务。
拭剑问情10:01
(六)加强青年工作
一、青年工作在左群队伍有着优良的传统,在各项工作中起了积极的作用。目前存在的主要缺点是:有些左群对青年工作的重要性认识不足;对青年工作的领导一般化;青年的助手作用和青年的突击作用没有充分发挥。
二、改进的方法:
1.认清青年工作的重要性。青年是我们的基本成员,是共产主义事业的继承者,是源源不断的新血液,是左群工作的主要对象。必须把青年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使他们在完成各项任务中,成为一支生龙活虎般的突击力量。必须重视对青年工作的领导,动员全体群干部、全体群成员来做青年工作。
2.加强对青年的政治思想教育,培养又红又专的接班人。
(1)采取各种形式开展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运动,以毛泽东思想武装青年的头脑。
(2)在青年中要不断地进行我党优良传统和共产主义道德品质的教育,改造思想,提高觉悟,维护利益,积极向一切不良倾向作斗争。
(3)发动青年努力学习科学技术和文化知识,熟练地掌握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努力成为又有马列主义的水平,又精通业务的(即又红又专),有阶级斗争、生产斗争和科学实验丰富经验的,自觉和工农大众结合的,有社会主义觉悟的有文化的劳动者。
3.适应青年的特点,在青年中开展评比运动,发挥青年的突击作用。评比内容是:政治思想好,文化技术好,三八作风好,完成任务好,锻炼身体好。
4.加强建设,积极做好吸收优秀青年学生的工作;坚持思政课制度,提高政治思想水平和活动能力,发挥左群成员的模范作用。经常地有计划地输送优秀成员到左群队伍里来。
5.发动青年积极参加俱乐部活动,开展群众性的文化娱乐和体育卫生运动。青年成员要成为左派同志的骨干。
(七)左群干部的首要任务是做好政治思想工作
一、存在的问题是:抓具体事务多,抓政治思想少,对以身作则、联系群众、说服教育等优良传统,体会不深,贯彻不够;不善于通过组织、发动群众进行工作,推行工作时使用行政手段多,启发引导少;个别人政治不纯,品质不好。这些情况,急需改变。
二、今后的要求:
1.必须把政治思想工作当作自己的首要任务,集中精力做好组织工作,搞好政治教育。
2.发挥模范作用(1)依靠组织,联系群众;(2)思想领先,说服教育;(3)实事求是,雷厉风行;(4)三八作风,处处表率。
3.群干部必须坚持用说服教育的方法,进行艰苦细致的群众工作,成为群众的知心人。要做到:
(1)经常深入,倾听不同同志的意见,进行个别谈话,组织群众性的思想互助。大致了解群左派同志的姓名、籍贯、出身成分、社会经历、思想品质、特长和个性。对成员的问题知道得最早、清楚,反映得最快、最准确,处理得最好、最及时。
(2)及时向群众宣传党的政策和决议,不断向领导反映群众的情绪和要求。执行每一重要任务,都要向左派同志和群众讲清目的和意义,交代政策和办法,指出有利条件和不利条件,发动大家鸣放辩论,出主意,想办法,把领导意图变成群众的自觉行动。
(3)对落后的和有过失的成员,必须按照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的原则,热情帮助,说服教育,具体分析,区别对待,化消极因素为积极因素,反对打击、压服和一切简单化的作法。
(4)经常宣传先进思想和好人好事,批判错误思想和各种不良倾向,提高思想工作的战斗性。努力做到生活集体化、思想革命化、组织军事化、行动战斗化的四化新人。
4.群成员的政治思想工作是否坚强有力,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群干部的质量。干部必须从经过实际锻炼和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同志中挑选。条件是:阶级觉悟高、思想品质好、模范作用强,密切联系群众,又有一定的政治水平和工作能力的先进成员。
(八)建设一支又红又专的左派干部队伍
一、加强左派同志的组织建设,首先必须建设一支又红又专的干部队伍。要贯彻以工农为骨干团结教育改造知识分子和资产阶级的干部队伍。
目前的主要问题是:大批新干部是在和平环境中成长起来的,缺乏锻炼和实际工作经验,其中大量小资产阶级和知识分子出身的人,思想还没有彻底改造;还有不少没有参与过工农工作的人。有的左群配备干部中,重才轻德,在学校和在职干部的训练中,没有很好贯彻“少而精”、“短而少”的原则,贪多求全,效果不好。
二、今后的办法:
1.选择和配备干部,必须注重政治条件,决不能只是看到文化高、技术好,而对政治条件有所忽视。要特别注意从政治运动和实际斗争中去考查和鉴定干部。注意物色核心干部。
2.应当着重从工农出身的优秀分子中选拔,这是今后左群干部的主要来源。
3.大胆选拔新生力量,培养接班人。老同志不要吃老本,要立新功,建新劳,应当亲自负起带徒弟的任务。认真地有步骤地选拔一批德才兼优并经过实际斗争考验的年青干部和战斗骨干,把他们放到领导岗位和其他重要岗位上,大胆使用,积极培养。
4.整顿政治干部队伍,提高政治干部的质量。思想作风上有缺点的,要加紧教育改造;品质恶劣、屡教不改的,应当坚决撤换。
5.对于没有当过工人农民的青年学生出身的干部,要坚决结合劳动锻炼,在一个时期以后再当干部,并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抓紧他们的改造和锻炼。以青年学生为主要对象的学校,应当把改造知识分子的工作列为我们的一项基本任务。
6.办好学习班,使左群干部都能轮番进学习。教育内容要压缩,突出重点,抓住精华,使大家学得精通。教育计划要合乎实际的需要和可能,用得着的就学,用不着的就不学,把急需学的首先学到手。每天上课的时间不要太长,要留出适当的复习的时间。要发动群众,不断地改革教学内容、方法和制度,贯彻“少而精”、“短而少”的原则,真正做到教学的多快好省。
7.边工作边学习,学习服从工作,学习为工作服务。毛主席说,马克思主义的自由是对于必然的认识和对于客观世界的改造,精通的目的,全在于运用。读书是学习,使用也是学习,而且是最重要的学习。左派同志主要是学习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对于古人和外国人的一切优秀的文化,也要批判地继承和运用;学习其业务所需要的文学、艺术、数学、物理化学和其他科学知识。各种学习要统筹兼顾,统一安排。注意劳逸结合,使大家得到正常休息,有思考问题和业余活动的时间。
(九)改善左群的工作方法。
左群是革命左派政治思想战线上的指挥部。为了实现这个任务,必须讲究工作方法。我们的工作方法,基本上是好的,但是还存在不少缺点,主要表现在:
1.工作的重点摆得不当,过多地忙于日常事务,忽视思想性的工作。
2.浮在上面,不是面向社会,面向群众、面向实际。会议多、报表多,但是脱离了实际、脱离了群众、脱离了劳动。
3.抓不住中心环节,布置工作往往并列平推,有目无纲,形不成拳头,打不了“歼灭战”。
4.缺乏雷厉风行的作风,办事迟缓、拖拉,常常丧失时机。
5.缺乏实事求是的精神,提任务、订指标,往往不照顾实际可能,不留余地,层层加码,规定过死。作风浮夸,赶进度,走过场,追求表面成绩,忽视实际效果,甚至报喜不报忧,弄虚作假。
纠正的方法:
1.加强民主集中制。没有民主,不可能有真正的集中。大家意见分歧,集中也建立不起来。什么叫集中统一?就是集中正确的意见,再到群众中坚持下去,做到统一认识。所以青年社应该是民主集中制的模范,无论何人都可充分辩论,民主协商一切问题。发扬民主,注重调查。提出合理的建议进行讨论。
2.批评和自我批评。要注意反对那种不切实际的分析和不负责任的批评,当然要允许言论自由。允许鸣放,对了的供参考,错了的可以批判。要扩大教育面,缩小打击面。从团结的愿望出发,经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新的基础上,或者说在革命原则上实现新的团结,新的联合。这也是解决人民内部矛盾的唯一方法。毛主席说,要造成一个又有集中又有民主,又有纪律又有自由,又有统一意志、又有个人心情舒畅、生动活泼,那样一种政治局面。
3.加强集体领导,切实执行“大权独揽,小权分散”的原则。一切重大问题,都应由集体讨论决定,不允许个人包办和专断。集体领导必须和个人负责相结合,二者不可偏废。
4.提倡深入基层,反对高高在上。减少会议和其他上层活动,要带头下去,深入基层,到问题最多的地方,到落后的单位和偏僻的地区,亲手“解剖麻雀”,取得第一手经验,既“蹲点”,
又“跑面”,就地调查研究,就地解决问题。
5.提倡雷厉风行,反对拖拉作风,对组织的决议、号召,必须闻风而动,说干就干。对下面的情况和问题要迅速地了解和掌握。要重证据、重调查研究,提倡紧张、严肃,又要团结、活泼,注意劳逸结合。
4.提倡抓住中心,反对平推并列。对每个时期的工作,都要抓住主要矛盾,纲举目张,中心带动一般,用打“歼灭战”的方法,贯彻始终。业务工作必须服从中心工作,不得自成系统,滥发议论,宣传和组织工作应适当加强。
5.提倡活的领导,反对文牍主义。提倡唯物辩证法法,反对形而上学和繁琐哲学。要观察形势,辨别风向,与人通气,多谋善断。要深入实际,不要专靠道听途说办事,不要在少数人中活动。讲话发言也要简明扼要,不要冗长空洞。检查和指导要及时,不要只是事后总结。对待群众运动要满腔热情,积极支持,新鲜事物一露苗头,就要立即抓住,扶植推广。
6.提倡实事求是,反对浮夸作风。提任务、订指标,要经过调查研究,多同群众商量,做到既先进又可靠。各项工作一定要落到实处,件件有措施,处处有着落。衡量成绩应以是否提高战斗力为标准,讲求质量,讲求实效。要保护群众的革命热情,同时要严肃地纠正偏差和缺点,做到既轰轰烈烈,又扎扎实实。弄虚作假的恶劣作风,必须杜绝。
上述工作方法,不单是我们青年社必须遵行的,其他革命的左派同志和左派群组织的一切工作部门也应当参考和采用。
(十)关于本决议执行情况的检查
这次整风整群,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办法,继承和发扬了延安整风和古田会议的精神,把我群的革命大批判和清理阶级队伍有效地带动了起来,改革了不合理的规章制度,是斗批改的深化,是我们青年社前进道路上一个新的里程碑。
必须迅速地深入地将这次整风的成果和决议传达和贯彻下去,以达到统一认识,端正方向,发扬成绩,纠正缺点,改进领导,改进工作的目的。今后,青年社每半年应将本决议执行情
况进行一次认真的检查,并将检查结果汇总讨论,继续补充。
(二O二二年五月四日于山东)
北京寻鼎10:02
从严立诚的行为转变上看以看出,一个人不参与实践活动,他永远不会知道问题在哪里!也永远不会知道谁是他的朋友,谁是他可以依靠的力量。
浩琦世界10:03
@北京寻鼎 你突然之间来这段话,是想表达你正确高明?还是想表达其他什么?
浩琦世界10:03
能提点怎样才能做好的建议吗?
指尖10:04
就事说事,这种言论属于制造矛盾吧
北京寻鼎10:05
不是表达我的高明,而是人只有在实践中,才能够发现问题出在哪里,才能够明白理论和实践之间的差距。
浩琦世界10:05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现在该怎么做,未来该怎么做,才是我们要讨论的主题。
北京寻鼎10:06
最说一个真实的故事,我亲身经历过的
浩琦世界10:09
整天在群里吧啦吧啦,还不如多去看看毛选,用实际行动去联络团结志同道合的人。
北京寻鼎10:10
北京大学的马会(学生自发组织的)的积极活动的分子来找北京的老干部寻求支持帮助,老干部把我叫过去后。这一些学生对我是一脸的鄙视,不和我答话 ,只和老干部答话,而且还是尽是要求:要求我们如何配合他们。
北京寻鼎10:12
他们会在星期天跑到工地上去做演讲:他们以为工农需要他们唤醒。最终,在五一劳动节去工地搞宣传活动,被直接抓走了。
浩琦世界10:12
你能把零乱的事物整理成成型的理论知识吗?没有这能力,怎么能让北京大学的学生敬佩你?
北京寻鼎10:14
问题不在这里,问题是大家都明白的事情,他们以为他们知道,他们懂。
自然尘客10:14
保护好年轻人,只发红群
— 2024-08-29 —
浩琦世界10:15
@北京寻鼎 他们为什么会被抓?这是什么阶级掌控的社会?你清楚吗?
浩琦世界10:15
你好笑话被抓的年轻人,你这思想有问题。
北京寻鼎10:17
我从来不要求别人来敬佩我。@老农民搞互联网 在这点上你误解了我的。
我是提倡合作联合。我们去和他们说合作联合,是他们不想合作联合,深怕我们抢了他们的人。他们要独立领导工农。
北京寻鼎10:18
其实,只和严立诚过去的行为是一样的。
严立诚后来转变了,能够经常进行交流讨论合作了。
浩琦世界10:20
你的方针能团结工农,还是他们的方针能团结工农?这个问题你仔细研究过了吗?
北京寻鼎10:24
在佳士事件之前,先出了所谓的八青年事件。后来又出了个所谓的四青年事件,我们把他们邀请进入我们的群,但是,不久,四青年就纷纷退出了。我们给先前的八青年捐款,他们竟然约定了在一个大街上碰头,拿了钱就走。不和我们做任何的交流。在我们的群里也是一言不发,从来不和我们交流。
北京寻鼎10:26
当然是研究过了,他们想团结的工农现在已经不存在了。
因为他们要团结的是没有思想,没有主张,只听他们指挥的机器人工农。
浩琦世界10:31
你们把钱真正的交给了那8位青年的手中了吗?你认为你们做事考虑过结果了吗!一个不会考虑结果的人,凭什么要他人相信你?
北京寻鼎10:32
我现在已经基本形成了一套判断标准。判断一个人的在政治上是天真还是成熟。
浩琦世界10:32
你们这举动只能让骗子们开心,说你们好骗。
浩琦世界10:33
闭门造车
浩琦世界10:33
非常危险
北京寻鼎10:35
钱是他们委派一个人来拿的,预先已经在群里公开说的,要支持他们,他们都在我们的群里。而且我们当时是有一个正规的组织:向阳笔会(一个有点小民气的毛派政治性组织)
北京寻鼎10:37
不要低估我们的智商。我们智商很正常。
北京寻鼎10:39
但是,这些年轻人在北京聚会会邀请北京的老干部,老教授。但是,不会邀请我们这些平民百姓草根。
北京寻鼎10:40
但是,这些北京的老干部和老教授和我们是经常联系的。也时不时的有聚会活动。
北京寻鼎10:46
我去年又接触了一帮子年轻人。他们称我们这些红友为老左派。他们私下里的讨论只能够利用我们这些老左派,但是,绝对不能够人相信我们,让运动被我们所左右。他们要保证他们对运动的绝对领导权
北京寻鼎10:48
我现在已经彻底的看懂了社会问题的症结所在。
浩琦世界10:51
都是一些自以为是把权看的太重的人在一起,能有好结果吗?
北京寻鼎10:52
实际上他们是认为自己更正确。
牧野笛歌11:00
@刘开恩 你说你负责教育这块,请问现在大学给外国学生的补贴是谁剬定的?为什么要制定这一政策?这是不是厚此薄彼?
北京寻鼎11:02
前一阵子,我联系了一个毛派小团队的领头人和严立诚认识。我当时的想法是把他的团队和严立诚建立的团队和我交流的团队,三家合并成为一家。结果严立诚看不上这个人。说这个人太激进,是一个冒险分子。这个人是一个七十多的老同志,做事非常稳健。我做这个老同志的思想工作,让他合并后放弃当第一负责人,他也不肯,说不放心。
实际上就是自己要当王,因为自己绝对正确。要别人心悦诚服的接受自己的领导。
北京寻鼎11:03
牧野笛歌 ,不是,他是开校车的。
牧野笛歌11:04
哦,那就不问,不用回答了。
北京寻鼎11:10
我当时只想着能够实现三家团队合并,给全国的红友树一个样板。我三年里已经找了五个小团队。希望实现合并联合到一起。结果,没有一个愿意接受,都要保持自己的绝对控制力。到现在,四家已经没有了。
刘开恩11:13
这是我必须要改变但鞭长莫及的地方!
我的力量还小得很!还只能惠及到身边十几公里的范围哈!30px
我基本上还是在单打独斗。社会力量(含本群的少量同志)有参加进来的。只是少了点!
我会穷尽一辈子去努力干这个事![爱心]
北京寻鼎11:26
红友毛派作为人民群众的先锋队、领路人,没有能够把人民群众组织起来走上正确的轨道,肯定是领头的人出了问题。
也就是说,也是典型的上梁不正下梁歪。首先是以张宏良王立华这些大佬们做错了,误导了人。在他们之下,我们这些红群里的小头目,也存在很严重的问题。
这实际上和国家是一样的,首先是中央上层出了严重问题。然后才是地方各级管理部门的跟着腐败。
但是,中国人总是有一个固有观念,认为上面是好的,问题都在下面。
就象红群里,很多都怪红友不肯团结起来。实际上问题的根在大佬那里。是他们带错了路,做错了事。
拭剑问情11:28
[应用消息]
凌辉新号13:23
[应用消息]
达摩剑13:40
现在是各地都是天干物燥,不知道什么时候什么地方的火种一不留神就点燃了,别急。
凌辉新号13:43
[应用消息]
凌辉新号13:43
这个老板的共产主义行为。才是中国的发展方向和结果。
凌辉新号13:57
[应用消息]
浩琦世界14:19
@凌辉新号 这不是共产主义行为,这是这老板有爱心懂感恩知图报,深知舍得之精髓。共产主义是带动众人共同建设,而不是施舍。
浩琦世界14:21
不信,你可以去哪个村庄了解,同样还有极少数会抱怨分得不均的人,有抱怨就不是共产主义社会。
北京寻鼎14:45
[应用消息]
北京寻鼎14:47
实际上,我们现在徘徊不前就是主观主义(凭想象)和宗派主义(不团结)
浩琦世界15:09
怎样才能团结,你考虑过这个问题了吗?
团结是需要让对方看到希望或利益,否则谁会相信啊?整天喊团结就能团结了吗?整天抱怨这个抱怨哪个能有团结的意愿吗?
北京寻鼎15:10
跟大家说一个真实的故事,也可以说我是亲身经历的。一个女的,她一心想和老大搭上关系,让老大重视她,还想着在老大那边推荐崔永元当总理。
我带她在北京见了一些红友。但是,她这个愿望是没有人能够帮她实现的。后来又到外地折腾了一阵子,又突然联系我,告诉我她到了北京。但是,我正好在河南郑州的。结果,她跑到中南海,直接想老大出来接见她。最后的结果是被老家警察直接开车上北京,把她押送老家。
浩琦世界15:12
你这个故事认为可笑吗?有没有想过自己有没有哪个女子的勇气与胆量?
北京寻鼎15:13
想都不要想,这个道理我肯定懂。但是,我一个老百姓,让别人看到希望,不可能,用利益吸引别人,也没有什么大的利益可供我操弄支配。
北京寻鼎15:14
这不叫胆量,只叫无知。
浩琦世界15:15
这个女子认识你,并把你当成是红友与同志是她最大的错。
北京寻鼎15:17
你错了,她不是把我当红友,而是把我当阶梯,当她个人的铺路石。
浩琦世界15:17
毛主席革命的成功,有多少无知的人奉献了自己的生命,这些无知的人都是最可爱可敬的人。
北京寻鼎15:19
有这样的想法也不奇怪。
浩琦世界15:19
你太高估了自己,她把一个外卖小哥当阶梯,这人人是脑子进水了还是被什么东西给打残了啊?
北京寻鼎15:23
我虽然是一个送外卖的,但是,我在北京认识了一些老干部,一些有点特殊社会的教授。她的目标就是想依靠这些关系。
北京寻鼎15:24
实际上你和她有类似的人生的信条。
浩琦世界15:27
一个人连什么叫狂妄自大都分不清,这个人还有多大的能力。
北京寻鼎15:30
我是一个普通人,能力当然很有限,能够所做的就是把自己的一切都奉献。也包括我认识的人,知道的事,介绍给大家。
我们这个群,实际上也就能够起到一个大家相互认识了解的作用。
北京寻鼎15:36
当然,我很希望有高能大才脱显出来,来成就这个伟大事业。我能够做的就是提供支持。虽然支持的力度有限。但是,是实实在在的提供了支持,奉献出时间、精力、金钱。
浩琦世界15:39
心愿是好的,但是行动不一致也不行。好的心愿谁都会说,真实的行动是要靠勇气与胆量去实施的。
拭剑问情15:40
@北京寻鼎 你在北京哪个区
北京寻鼎15:42
想了解一个人,在无法得到一起共事的机会的情况下,对第三者的人和事进行讨论解读评价,也是一个了解彼此的途径,虽然只是管中窥豹,但是会有一个初步判断。对以后可能的相处或者是共事,也是有帮助的。
北京寻鼎15:42
现在在朝阳区。
拭剑问情15:42
延安儿女联合会知道不?
北京寻鼎15:44
没有接触过,听说过。我现在已经不接触北京的这类组织了
拭剑问情15:44
为什么不接触一下呢
北京寻鼎15:45
没有时间泡北京的红友圈,老干部圈了。
北京寻鼎15:47
@拭剑问情 有什么好的人也可以介绍一下嘛!红友队伍应该有共享机制和氛围。
凌辉新号15:56
[应用消息]
北京寻鼎15:59
[应用消息]
宋成宪17:50
@凌辉新号 :尹集乡书记、乡长想一美遮
百丑没门!
尹集乡书记、乡长您们很爱老百姓是吗?上级派您们来还老百姓的债是吗?
您们做工作每月的工资国家都照发不误,7天还休息2天。搞的好每月还发奖金!
在您们领导下的农民这十几年没有给租出去的土地钱,他们是如何生活的?
您们有钱自己花,搞振兴乡村,拿老百姓的租土地钱一百多万又欠老百姓的租土地钱等两、参千多万块钱也不给了。没有钱可借钱还,还可以打欠条还。
现在修公路那来的钱?百姓凑的。
书记、乡长您们每月少给一分钱就不搞。百姓为什么要凑?想一美遮百丑没门,首先必须还欠老百姓的债,没钱写欠条,有老百姓不要欠钱的就算了。这是原则,请不要乱搞!
还了债,再搞面子工程也不迟!
宋成宪17:53
尹集民谣
找菩萨
书记、乡长无人管,
拿集体财产开赌馆,
这样的赌资谁敢揭?
共产党员一跃冲在前!
这一冲就是三十载,
控告就用“不受理”,
动手就来抢粮食,
不服气就来砸房子,
推倒猪场不准建,
这一切说成在执法。
再告就说时间久,
不受理,不解决又咋的?
蒋介石八百万军队被打爬!
你还把国家告垮了?
共产党员投降息访罢诉,
书记、乡长耍赖皮,
一切努力从零作起。
激起共产党员找菩萨!
我不需要回复,只需要追查!
新起点19:55
[应用消息]
新起点19:56
互相帮助,团结起来!
— 2024-08-30 —
新起点04:31
高层内鬼
新起点04:31
查它一个底朝天
凌辉新号10:25
[应用消息]
新起点10:57
[应用消息]
新起点10:57
人的嗅觉本来就不如狗,加上新冠后嗅觉和味觉有所降低,科技狠活都是被香精掩盖了!
凌辉新号15:39
[应用消息]
— 2024-08-31 —
拖拉机司机00:38
一个新的行业诞生了
刘开恩06:43
这就是我们当下应该有的、正确的斗争方式!向这位大哥学习!我—刘开恩,正在这么干……[爱心]
刘开恩06:48
这也正是我反复说的:我们,现在要与这个社会上的邪丑黑恶坏等现象做斗争,就从自己身边的、自己所处的行业、在生产生活、工作、学习等过程中开始!
拭剑问情07:28
[应用消息]
拭剑问情07:31
为四万万同胞争人格[强][强]
拭剑问情07:35
当很多人还在为个人私利蝇营狗苟之时,先烈们却早已在用生命,为同胞争人格。何其反差!
毛主席曾经意气风发地讲,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人民万岁!六亿神州尽舜尧!而晚年,却只留下一句悲叹与哀鸣:江山靠谁守?
这,仅仅是守的江山吗?不,这更是在守我们做人的人格!
江南07:52
@刘开恩 [强]
北京寻鼎08:43
其实说来说去,关键性的要点没有人说:为推动公平公正的社会尽快到来,我能够做些什么?
拭剑问情08:44
建立毛泽东思想基金会
文刀星麟08:44
老崔追求司法公正,与最高法相争,差点获泄露国机罪
拭剑问情08:45
积累资金,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集体公有制,发展集体经济
刘开恩08:54
已经回答了!我能够做些,像那个大哥那样的斗争行为!30px[爱心]
北京寻鼎09:03
这不是你能够做的!@刘开恩 ,这需要足够的法律知识。
北京寻鼎09:04
你@拭剑问情 也做不了这个事情。
新起点09:04
[应用消息]
新起点09:04
巴西领导人和人民彻底觉醒了!国之幸也![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
文刀星麟09:14
个人之力,匹夫之勇,效果非常有限。如一盘散沙,聚沙成塔要天机。
心如止水09:22
首先要从思想观念突破:我是一个微不足道的螺丝钉。拧在机器上才能够发挥作用。
心如止水09:23
义无反顾的融入集体团队是所有想法成为可能的起点。
拭剑问情09:41
你有人格吗
早上起来,翻看了一个视频,是关于护国将军蔡锷的。其中有一句话,特别让我感动与激动。
回想这几年,辞了工作出来奔波。虽然说早有撰文,声明自己只是一名积极参与战斗的战士。但是,在面对挫折与失败、在面对冷嘲热讽之时,终究还是不那么淡定了!有人以世俗个人利益得失衡量,多少引我暗自发笑。事实上,我不是接受不了失败,而是接受不了屈辱。我究竟是在为了什么而将自己投入战场?权借用蔡将军一句话:为四万万同胞争人格!
那么,什么是人格?顾名思义,便是做人的格式。众所周知,人是生而平等的。但是,由于社会环境与社会条件所限,人的社会地位会有所差异性。本来,这种差异性本质上并不会导致人类社会的不平等。不过经过社会的酝酿与发酵,便生出了不平等的意识与意念,进而横生枝节、产生了社会矛盾。
比如说一头牛,牛头、牛尾、牛耳、牛睛,乃至于牛骨牛肉,都是生成牛体的各部位。只存在位置与功能的不同,但是人类却非要通过其味蕾与营养,来确定其价值,并由此制造了差异。相对于牛而言,它自身会这样做、如此认为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所以,人类的自以为是,往往便如此作茧自缚了。
我们既然口口声声宣称自己是人,当然应该首推作为人的人格。人外有格,乃是囚字。也可是说要画地为牢,以便牢牢地守住自己作为人的底线原则,也可以谓之守住做人应该遵守规则。
但是,翻看人类历史。原始社会,因为物质匮乏而疲于奔命,甚至于自相残杀。奴隶社会,很多人被奴役。既便到了封建王朝,也存在大量人被牛马的现象。故而,自清末以后、辛亥以来,无数志士仁人、革命先烈们纷纷站出来,为四万万同胞争人格,而甘抛头颅洒热血。终于,经过艰苦卓越的斗争与无数流血牺牲。由伟大领袖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宣布,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人民万岁!不久,新中国宪法也确定了人民当家做主的社会地位与法理依据。终于,我们中国人可以堂堂正正拥有自己人的身份及人格。但是,人民江山靠谁守?自己的人格还要不要?
这,不是取决于反动派,而是完全取决于自己!
当此时,请扪心自问:你有人格吗?你有争取、维护自己人格的勇气与力量吗?
刘开恩10:11
①我正在做。②这不需要什么法律知识。只需要守住做人的底线。
拭剑问情13:04
[应用消息]
拭剑问情13:39
[应用消息]
拭剑问情13:43
河北义士何其多也,可惜袁氏不能善用。若能用,则曹贼安敢正眼觑此地哉!
如今红群,大概也是如此情况!
拭剑问情13:47
袁绍以四世三公,曾经叱咤风云一时。但是资格虽老,能力不足。有谋士而不善用,遂一战而为千古笑。
心如止水14:44
袁绍曾经兵多将广粮足。而今我们的红友啥也没有?袁绍因为手下谋士很多,而且经常意见分歧严重,就和我们当下的红友一样,人多嘴杂,究竟听谁的?
我们能够判断比袁绍准确一些?
— 2024-08-31 —
凌辉新号15:18
[应用消息]
达摩剑15:22
北约齐聚日本准备干嘛?
达摩剑15:23
战前阴云密布为什么不给百姓发枪训练?
达摩剑15:24
我听到了一个说法挺有意思
达摩剑15:24
八国联军打进来了只是要钱
刘开恩15:24
三战已起
达摩剑15:24
给你发枪是要命
达摩剑15:25
@心如止水 49城里有什么消息吗?
达摩剑15:27
战争是不可避免的,迟打不如旱打,战争裂度越大越好。
刘开恩15:28
翘首以盼呀?30px
达摩剑15:31
北京漂亮国大使馆签证处,每天排队3000人,全是非富即贵。
达摩剑15:33
班长来看团支书,是给定心丸吃的,班长还是打算邀团支书去割韭菜的。
达摩剑15:34
弄得不好脚盘鸡这次就出卖了
达摩剑15:35
班长家也不好过,为了续命推个小弟出来正常。
风水师王军1551638168116:55
我们的理想就是实现共产主义,共产主义社会就是人人平等、共同富裕、共同幸福、人人平等的社会,共产主义社会也包括实现四个现代化。
在经济缺乏的情况下,我们要从小事情做起,名字就叫“xx集体农庄”,发展集体农庄即以吃打头阵,然后再发展其它项目,也就是说,以吃为钢,全面发展,在发展的过程中的原则是:从小到大,从少到多,一步一个脚印的稳步发展。农庄发展的地点不要局限,也就是说在哪里发展都可以,只要条件具备就即可发展。红友们平时可以联络好,以便可以互相支持。集体农庄里的社员可就近吸纳,也可希纳远方的同志。各农庄可以相互支持和相互学习。
江南17:42
@王军15516381681 [强]
凌辉新号18:12
[应用消息]
风水师王军1551638168118:53
(接上)也就是说,集体农庄的领导谁都可以干,只要这个人有能耐、能带动一片或一群群众走好集体农庄道路就可以,同时我们的红友们也可以帮助他
风水师王军1551638168119:07
成立这个“集体事业讨论群”很好,可以永远地保存下去。集体事业讨论群的职责和任务就是讨论集体事业应该如何地去发展,讨论出真质和点子,指明正确的发展方向,也可给予某集体农庄在建设中的经济支持等
风水师王军1551638168119:13
每个红友在发展集体农庄时,尽可能就近发展和就地取人,当然也可以选择外地区发展,也可以在外地取人(这一点又重复说了),总之要灵活掌握
自然尘客19:18
[应用消息]
自然尘客19:18
点赞👍🏻清醒的巴西,为侵略别的国家,不择手段,能拿活人做实验的日本怎么会为别国着想
风水师王军1551638168119:19
上面说过“以吃为基础,全面发展”,这只是个大局和全面的大提钢,当然,若遇有些好项目时,也可以直接干,只要有把握和效益好就可以,也就是说先发展经济,后发展其它东西也可以,这也要灵活。
拭剑问情19:53
[应用消息]
姚岳中20:05
@王军15516381681 :
说一个实实在在的现实事例,供思考这“共产主义”信仰在当下如何展开,如下:
8月7号,我自费1270元买回水泵(230米)电线(120米)水管自个架设安装好抽水抗早,并通知邻里周边有田地的借机都去把自己的作物浇水,结果呢,仅有两家去了。
昨天傍晚,我又自个架设安装好后,一通宵浇完了自己田地,然后又叫唤等待他人逐一浇灌,结果呢,还是有那么四五家就是懒得去。
人说“吹凉了的饭只吃”,而今已是“饭吹凉了都懒得吃了”!
请问大家,这不要你花一分钱费八两力的事却还能找出个“晚上怕鬼白天太热”的理由,来无视这自个的庄稼因旱减产,这“共产主义”又该怎么搞呢?
长城永固20:09
[语音]
王道20:29
姚岳中 你好!现在还干旱吗?
姚岳中20:30
看“15”日预报,还没有“有效降雨”。
姚岳中20:35
我的红薯已经有了超一斤的薯块,而懒人们的现在还只是鸡蛋那么大一坨。而他们毫不为意,因为“这东西值不了二分钱,把人搞病了去了多的!”。
王道20:48
[应用消息]
北京寻鼎21:05
东边会有大动作,这边已经屏蔽了东边的消息。
达摩剑21:07
嗯,干就完了
拭剑问情21:15
[应用消息]
拭剑问情21:16
人民,在被官鸟践踏蹂躏四十多年后,将再次在主席的召唤下,回归!
这,才叫民心所向,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
拭剑问情21:18
[应用消息]
王道22:17
是爷们![拳頭][拳頭][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