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谈巷议微信群聊天记录(20250325)


— 2025-03-25 —

友善养生 坚持正义!07:10

改革?可笑!改革本意是什么??

人生如梦07:11

改革改的急呲牙.jpg

为正义而死:雷震07:11

复辟

人生如梦07:12

对,被打倒的那些走资派又卷土重来偷笑.jpg

为正义而死:雷震07:12

[强]

友善养生 坚持正义!07:12

一个向前,一个向后,南辕北辙!

为正义而死:雷震07:13

不得民心,快了!

人生如梦07:13

毛主席打土豪分田地,走资派又搞垄断,整个集团公司呲牙.jpg

人生如梦07:14

自古土地兼并,就是一个国家兴亡的标志呲牙.jpg

人生如梦07:16

老百姓人人有地可耕,国家就逐渐兴旺发达,如果土地流入小数人手中,资源被垄断。那就意味着改朝换代呲牙.jpg

人生如梦07:18

历史就是一个圈圈,阴阳互换。自然规律不可违背呲牙.jpg

人生如梦07:18

美国也快倒下了呲牙.jpg

徐孝铭07:19

刘锋先生 ,
在中国 ,说什么都晚了 ,中国人的灵魂已与共产主义 ,格格不入 。共产党早已经成了私产党 。

人生如梦07:19

美国四处掠夺,倒下是迟早的事,还有日本,遭天谴呲牙.jpg

人生如梦07:20

一句话,出来混迟早都会还的呲牙.jpg

人生如梦07:21

大自然最公平正义呲牙.jpg

人生如梦07:22

人人必须有宇宙观,世界观,人类观,守护地球呲牙.jpg

人生如梦07:23

天人合一

人生如梦07:23

呲牙.jpg

阳光大道07:24

@友善养生 坚持正义! 你是中医么?加你学习一下养生可以么?

徐孝铭07:24

圣人不仁 ,道亦不仁 ,道法自然 ,自然亦不仁 。

阳光大道07:25

不仁怎么解释?

友善养生 坚持正义!07:25

@阳光大道 好!可以的握手.jpg互相学习吧!

石侯07:26

敌人与汉奸,阶段不同,危害不一样。现实中,我国情况汉奸危害大于明敌。而对于巴勒斯坦而言,敌人危害胜于内奸。

阳光大道07:26

@友善养生 坚持正义! 开一下权限

徐孝铭07:27

仁者 ,不讲人义德 。这是天意 。

友善养生 坚持正义!07:28

我儿子弄的,我也不懂,加号码吧

阳光大道07:28

绕来绕去能不能用老百姓听得懂的大白话解释呢30px

友善养生 坚持正义!07:29

@阳光大道 好!徐老高龄,不必争议微笑.jpg

阳光大道07:29

那你加我吧

徐孝铭07:31

老百姓能听懂的 ,善恶混杂 ,谓之道 。

友善养生 坚持正义!07:33

当今语言花样多,注意识别就懂了微笑.jpg

友善养生 坚持正义!07:33

抱拳.jpg[强][强][强]

阳光大道07:40

请教大家一个非常犀利的问题:如何解决言表90分,行为0分的问题呲牙.jpg

1 开悟成道07:40

[应用消息]

周有富~农民儿子07:42

[应用消息]

友善养生 坚持正义!07:49

[应用消息]

周有富~农民儿子07:55

分享是一种美德,
分享是一种快乐;
分享是一种提升,
分享是一种幸福;
分享是一种心声,
分享是一种付出;
分享是一种能量,
分享是一种习惯;
分享是一种理念,
分享是一种感觉;
分享是一种伟大,
分享是一种方式;
分享是一种诉说,
分享是一种展示;
分享是一种传递,
分享是一种高度;
分享是一种享受!
感谢各位老师
精彩分享[强]咖啡.jpg

为正义而死:雷震07:55

[应用消息]

爱家爱乡爱中华08:02

中国古代不只4大发明,梳理200项重大发明创造。转自朱恪远老师。-哔哩哔哩

亮剑08:38

[应用消息]

起航08:41

[语音]

起航08:42

[语音]

易医同根顺应天道08:44

[应用消息]

易医同根顺应天道08:45

[应用消息]

亮剑08:54

[应用消息]

艰苦奋斗09:03

群主好!大家好握手.jpg

北京寻鼎09:04

为了节省大家的阅读时间和流量。建议大家不要连续发视频,连续发链接。情节严重移出去。一个人一天最多只能够发五个视频。最多只能够发三个链接。发文字帖一天最多十条。

超量发帖,要严重警告。超过二次警告后,要移出。大家都注意自律。

北京寻鼎09:05

@人生如梦 注意,不要连续性发帖

天佑神州09:06

我们是不是又被,买办资本媒体给欺骗了?

最近媒体集中铺天盖地的揭露。中国很多企业食品问题,好像有幕后有国外黑手在控制舆论!

意在和中国中央对着干,刻意打压中国民营食品消费经济,和股市!
我们不能只看消息怎么说,说的很多可能都是假消息,要看风向!

不过当下。我们食品安全的确严重,激素色素抗生素添加剂滥用现象普遍,特畜只监管小企业,对小老百姓和健康真诚个严重的问题,希望国家加强监管,抓到性质恶劣,危害巨大的一定要枪毙就好办了!
国家带风集中消息我们别国外势力的工具人,大家心理知道即可,少吃加工副食品还是对的……

但是国外食品企业就没问题了吗?也很难说!

北京寻鼎09:06

@友善养生 坚持正义! 注意,不要发帖太多

红烽09:08

张宏良:对人民的态度是区分真假左派的根本标准(2020.7.14)

上海中医老马问诊1352417138509:12

在吗?老师在吗?

上海中医老马问诊1352417138509:12

看一下应该怎么治疗?这个还能治好吗?

上海中医老马问诊1352417138509:12

57岁,慢阻肺,是个慢性病,

上海中医老马问诊1352417138509:12

上海中医老马问诊13524171385可以治好吗

上海中医老马问诊1352417138509:12

不能彻底断根。只能喝中药(长期)控制。

上海中医老马问诊1352417138509:12

/好的谢谢

上海中医老马问诊1352417138509:12

应该喝什么中药?

上海中医老马问诊1352417138509:12

二十剂中药。

北京寻鼎09:19

@上海中医老马问诊13524171385 连续发帖是移出去的

周有富~农民儿子09:25

[应用消息]

劳动光荣09:26

@上海中医老马问诊13524171385 我帮您问一下,一个老中医,他说能治好,一定能治好

红烽09:49

张宏良:对人民的态度是区分真假左派的根本标准(2020.7.14)

平常居士新号09:52

@上海中医老马问诊13524171385 怀山药粉喝一段时间试一下

劳动者歸山09:53

免费试一下吗?

石侯10:10

对待同志问题的样板

石侯10:10

[应用消息]

石侯10:11

[应用消息]

微尘10:14

老眼昏花不中用,全完犊子了,大家还是老老实实回家安心啃红薯吧!呲牙.jpg

微尘10:15

话题引领者人家来广告的,大家都当患者来关怀30px

劳动者歸山10:15

每个一心想赚钱的人,都是潜在的资本家

刘杰10:18

别价,大多数都被生活逼到墙角了,您这样讲是不负责任的,也就是说您对"资本家”的概念没吃透!

友善养生 坚持正义!10:24

[强][强][强]为了生存,别无它法!

上山下乡 三进三同10:31

有群里的同志知道吗?

农民划分为小资产阶级队伍这句话的出处吗?

有能讲出来的麻烦给大家讲解下!

北京寻鼎10:31

一心想着赚点钱,是这个社会的主流。是普遍性情况。问题不在这上面。问题是能不能合作联合,共赢未来。

startweAI起微10:32

这里有没有想招募合伙人、员工的企业

北京寻鼎10:32

毛主席当年领着泥腿子搞革命事业的时候,农民都不是大公无私的。很多只是想弄口饭吃而已。

startweAI起微10:33

对的

startweAI起微10:33

主要是解决吃饭问题

startweAI起微10:33

现在有很多人负债,失业,无工作,怎么解决吃饭的问题

北京寻鼎10:34

我们要的是建立起无数的集体经济创业团队。从中发现优秀的骨干力量和领军人物,最后形成一个无产阶级先锋队。

上山下乡 三进三同10:36

能讲通透的顺带把“小市民”和“小农意识”这两个词也给讲一下!

政府不是国家10:37

[强][强][强]

艰苦奋斗10:38

@北京寻鼎 无限制的放开外资对中国金融控股,会让你发展集体经济吗?相反,中国各项基础只会被霸占或收割

北京寻鼎10:38

北京饭店项目,长沙店包子铺项目,七斗臻公司项目,都搞砸了,并不是项目本身不可以搞,是匆忙组建起来的团队内部没有时间先实现整合。是一个制度框架没有及时的配套

艰苦奋斗10:39

看看这是什么?

亮剑10:39

[应用消息]

艰苦奋斗10:40

还记得毛主席说的“革命不是请客吃饭……”那段话吗?

北京寻鼎10:40

@艰苦奋斗 这个问题群里不讨论,你去跟党中央讨论去。这里都是老百姓。只讨论老百姓能够做的事情。

北京寻鼎10:40

@亮剑 这里是讨论群,不要发视频。抱拳.jpg

艰苦奋斗10:42

@北京寻鼎 正因为,我们都是老百姓,所以,我们都应该要认识这个问题,找蒋介石吗?他已经跑得老远了,是追不回来的

北京寻鼎10:42

为了节省大家的阅读时间和流量。建议大家不要连续发视频,连续发链接。情节严重移出去。一个人一天最多只能够发五个视频。最多只能够发三个链接。发文字帖一天最多十条。

超量发帖,要严重警告。超过二次警告后,要移出。大家都注意自律!!!!!

北京寻鼎10:43

这里主要讨论老百姓抱团取暖,合作联合,共同富裕,共赢未来。

艰苦奋斗10:45

中国金融放开外资百分之百控股,只要死路一条,没有未来

政府不是国家10:45

卖国叫改革开放

艰苦奋斗10:45

如何改变这个死路一条,才是关键问题

政府不是国家10:45

祖宗都敢卖

北京寻鼎10:46

司马南和张宏良都把钱去交纳罚款。我们把自己不多的钱拿出来搞集体经济创业实践。

同志们拿出十块钱,我作为一个主要的发起人,先拿出一百十块钱。所享受的权利和出十块钱的同志一样。钱有同志们来保管,按集体团队的决议来支配使用!

这就是共产主义信仰者搞的共同富裕的示范性的样板。

这样的做法虽然不一定能够起到所有的期待,但至少可以体验一下管理集体经济创业团队的主要困难在哪里?

从中发现搞社会主义公有制集体经济会遇到那些问题,问题如何克服,会遇到那些困难,如何克服这些困难。

— 2025-03-25 —

艰苦奋斗10:47

@政府不是国家 他们要灭国,必然要先灭祖宗

北京寻鼎10:48

不要讨论国家的政策,因为这不是我们当下能够解决的问题。我们是老百姓,多说说我们老百姓应该怎么办?

政府不是国家10:48

只有真正处私为公的人,才能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否则属于口水战

艰苦奋斗10:49

@政府不是国家 你好!你在哪里啊?

北京寻鼎10:50

毛主席在世的时候都没有能够统一思想,我们这些人中也不可能统一思想。但是,合作联合,共赢未来应该是可以的。我们彼此之间不是敌人。合作联合应该可以做到

政府不是国家10:50

贪心不足 蛇吞象

北京寻鼎10:51

这里主要提倡求同存异。

政府不是国家10:52

八年学费,几十万打水漂,认清了人性

政府不是国家10:53

栽树人少,摘桃子多

钟胤明143110:54

我在秦皇岛开展你们在群里讨论的工作

政府不是国家10:54

几十年特色改革的人性,被西方称呼东亚病猪的文明人

北京寻鼎10:54

要认清现实,不要异想天开,才能够稳步推进。

大野10:54

两个阶级之间怎样共赢?

周光义10:55

@大野 这就是牛马

政府不是国家10:55

@周光义 我们近

钟胤明143110:55

大家有兴趣实现共产主义的可以联系群主一起来秦皇岛

北京寻鼎10:55

这里都是是老百姓,大部分人都是信仰毛泽东思想的,搞的也是社会主义公有制集体经济创业团队

劳动者歸山10:56

只有限制和消灭剥削阶级,才能真正平等

政府不是国家10:56

维稳

政府不是国家10:56

让你寸步难行

北京寻鼎10:57

@劳动者歸山 你无限制啊!我不拦着你

政府不是国家10:57

买不了票

钟胤明143110:57

@政府不是国家 没人限制你

劳动者歸山10:57

这就是压迫和反压迫,斗争和反斗争

钟胤明143110:57

做绿皮火车

政府不是国家10:58

你帮我买去北京的票试试看

钟胤明143110:58

你去北京干嘛

政府不是国家10:58

票没买到,狗上门

钟胤明143110:58

国家和社会的秩序都必须稳定

政府不是国家10:59

不任你干嘛

钟胤明143110:59

谁家有想法都想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生活,那不乱套了

大野11:00

当年共产党反蒋政府是不是罪过?

政府不是国家11:00

政府是国家吗?全民认清这点,卖国贼不敢肆无忌惮

钟胤明143111:00

实现所有目标都必须基于稳定

终生无愧事笑立天地间11:00

[强][强][强][强]

微尘11:00

[强]

终生无愧事笑立天地间11:01

[语音]

钟胤明143111:01

政府是管理职能部门

政府不是国家11:01

谁觉醒,维稳你

终生无愧事笑立天地间11:01

[语音]

大野11:01

@钟胤明1431 不稳定的矛盾又是怎么来的?

大野11:02

政府是某个阶级的代理人

政府不是国家11:03

它们让我写的思想认识,大家评论我是不是反党?

政府不是国家11:03

思想与认识


这是公安局,国家安全保卫处说我言论激烈,意图颠覆共产党领导,要我写的思想与认识,今天在此公开让大家评论我是如何反党?

许多年未提笔写作,拿笔很不习惯,心里话也不知从何写?深感遗憾,由于历史变革,至今还不能象为了中国人民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先烈,成为一个真正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也许某天我会成为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实现为国家、人民奉献的意愿!
我 生在新社会,成长在红旗下,心中的烙印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定不移的捍卫社会主义、信仰共产主义!心中立志做人民的公仆,为国家强盛,人民幸福,建设好社会主义,为早日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雷锋、焦裕禄是我崇拜的偶像。改革开放早期心里没有任何异想,好好工作,回报国家、回报党!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企业份份倒闭,失业人员日渐增多,一部分人不劳而获成为企业老板的情况下,心里开始波动、疑问产生,自问;我们的党到底怎么了?后来的发展使我倍感失望!黄、赌、毒死而复生,社会上一些人开始笑贫不笑娼,盗贼、流氓横行,新生资本家压迫、剥削、欺骗员工,(这些年党内的一些走资派、汉奸、)加上党内一些人,违人民意愿,一些党员忘记党旗下的誓言,违背党的原则、章程; 脱离人民群众,干的是毫不利人,专门利己,甚至是损国肥私的事,造成了几千万下岗工人生活艰难、继重而来的是失去土地的农民,毁灭性开发,造成江湖、河流严重污染,转基因食品充裕市场,损害人民健康,不需一一举例的现实。有次在夜宵摊上吃饭,邻座的一群年轻人喝酒聊天,听他们问其中的一位,你入党了?答日;是,其他人就说你是腐败分子一伙的,当时我心如刀割。我一直崇敬的党,如今为什么在群众心中印象竟然成了这样?回忆过去,结合现状,我痛彻心扉,我忠心拥护、爱戴共产党,也绝不容忍打着共产党旗帜,往成2800万先烈用鲜血染红的旗帜上抹黑,立誓团结党内外正义、爱国人士、坚决捍卫毛泽东思想,坚定不移走社会主义共同富裕的道路,党员吃苦在先,做好群众的领路人。一致请求党,肃清党内,复辟、腐败、甚至卖国分子,发扬革命传统,保持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纯洁性!让所有共产党员,重新树立共产主义信仰,团结一至,捍卫、建设社会主义,让我们国家真正成为东方强国!
至此;请每一个共产党员应该相信自己所选定的信念和所走的路;做一个永远无槐于心,永远无槐于党的终身实践者。还要把共产党的光荣传统一代代传下去,否则;可怕得很,先烈为之流血牺牲、前仆后继得来的伟业,将付之东流!
一个迷失中、爱国、爱党公民的肺腑之言。
2014.7.5日03.18分星期六

北京寻鼎11:03

北京饭店项目搞砸了,问题就是内部争夺控制权问题。长沙店包子铺也是这样的,七斗臻公司同样如此,都是内部纷争是主要的涡源。

当年毛主席革命的时候也是这样的。

实际上就是如何选拔优秀的核心领导人

劳动者歸山11:05

那要看是谁的稳定?如果鬼子占的地方,也要稳定吗

终生无愧事笑立天地间11:05

@政府不是国家 加微信抱拳.jpg抱拳.jpg抱拳.jpg

钟胤明143111:05

@终生无愧事笑立天地间 现在国家大把利好政策

北京寻鼎11:05

@政府不是国家 当下,没有枪毙一个人是事实吧!怕麻烦,那就啥也别干了。

当年跟着毛革命的时候可是掉脑袋的

终生无愧事笑立天地间11:05

[语音]

北京寻鼎11:06

所以,废话少说,先开展实践尝试,从中选拔出优秀的领军人物来

政府不是国家11:06

你知道多少人被关押?

大野11:07

成为国家的主人后,掉脑袋的则是对立阶级

政府不是国家11:08

取消待遇,限制自由,等于什么?

北京寻鼎11:08

那是他们的斗争策略和斗争艺术不过关。水平不行,又自以为是。

终生无愧事笑立天地间11:08

共和国日记
三十四十年代,
我们的祖父母,
革命圣地延安,是劳苦大众向往的地方。
抗日战争解放战争,
为了家国,
随时准备献出自己的生命,
虽粉身碎骨也慷慨激昴。
五十六十年代,
我们的父母在,
抗美援朝保家卫国,
为国杀敌甘愿牺牲也倍感荣光。
自带干粮义务出工,
八万多座水库与红旗渠,
就是历史的光辉与铁证。
七十八十年代,
学大寨学大庆学雷锋,
比学赶帮超是热情高涨。
我们高唱社会主义好,
人民公社是哪样的纯净与高尚。
焦裕录式的人民公仆,
犹如浩瀚宇宙中天上的繁星,廉洁奉公,勤政为民,处处有榜样。
天安门是神圣的殿堂,
五十六个民族心中的太阳,
库尔班大叔骑毛驴千里赴京,
是为了一睹伟大领袖毛主席的尊容。
四十多年改开,
我们的子孙是迷茫与徬徨,
不知道什么是希望?什么是信仰?
以工农联盟为基础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早已名存实亡,领导阶级的工人已是打工仔,农民伯伯也变成了农民工,子弟兵共和国的钢铁长城穿越成了僱佣军,一百多却整天高喊要解放七千多的民族复兴梦,已成为世界之笑柄。
六亿栋钢筋水泥的楼房,
孤魂野鬼也倍感无奈与凄凉。
铁丝网高围墙,看一眼祖国的大好河山,先交钱才可进去观赏。
北京我们可爱的首都,
政令不出中南海,朝令夕改,已成了罪恶的发源地,藏污纳垢的垃圾场。
去天安门广场,纪念堂瞻仰太祖遗容,也必须提前预约,岗哨林立,如临大敌,还层层设防。
神圣的人民大会堂,
千古奇闻可租赁,你方唱吧我登场,灯红酒绿变成了官僚资本享乐的天堂。
黑鬼横行,百业萧条,民不聊生,宁与外邦不与家奴,表现的如此的淋漓酣畅。
寒窗苦读十几载,
毕业后倡导送外卖与家政。
官能批商能卖民能买上路不行,
共享车胡摆乱放是资本的狂妄,
百姓的伤痛历史也会感叹如此的荒唐。
无毒不侵的食品与文化,
无官不贪的政治制度,
人满为患的医院与药店,
重罚民轻责官,公检法司却成了特色社会与官僚资本的帮凶,
人大成了政府的遮羞布,
政协成了官商的名利场。
贪再多无死刑,也能在高级监狱安享晚年福泽子孙,了却余生。秦城监狱已变成了乌龟王八的避风港。
不忘初心,为人民服务的口号,却喊得如此的震天响亮。
三年疫情苗酸造假,
封控使我们多少的兄弟姐妹们死于非命?
器官移植盗买尸体,
使我们多少家庭陷于悲痛与绝望,
为了金钱死去的人也难得安宁和慌恐。
谁来拯救人民于水火,
千疮百孔的社会,百业萧条的民生,
何时才能重振汉唐雄风郑和重下西洋?
觉醒吧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们,
亡国灭种,危在旦夕。曾经的人民公仆堕落到何种地步,人民心知肚明,衣食住行,医疗,教育,养老,几座大山压垮了人民的脊梁。孩子们天真的笑容,青年人的激情,中老年人的天伦之乐,还有吗????1840一1949有无数先烈用鲜血与生命争取的中华民族的自由与独立,清除百年耻辱。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坚如磐石。改开是我们中华民族又成了一盘散沙,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还在吗???这群祸国殃民的王八蛋,已到了强弩之末。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刻,奋起抗争与呐喊,是我们的责任与义务。不然我们愧对于先烈与祖先,将是历史的罪人。
只有毛泽东思想,
才是我中华民族的指路明灯。
再来文化革命的洗礼,
掀起杀贪除奸运动,正国法纲纪重整。
社会主义的公有制,
工农商学兵团结一心,
才能解黎民于倒悬,扶大厦于将倾。
抗日战争解放战争,
抗美援朝的精神,
四海归一,天下同心,
众志成城才能使我中华,山河无恙家国安宁,走向光明与辉煌!!!!!
使我们华夏永远傲视苍穹,巨龙䇄立于世界的东方!!!!
12月2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父节》
终生无愧事笑立天地间
2025 3 16

马晓涛 1809127301111:10

我在一线做保障粮食安全的事情,这一根木头一百多斤,得拉到村里长辈家,没人帮忙,义务服务……一线太多这样的人和工作需要干

A万隆蛋糕11:10

他们说犹太人要灭所有黄种人

劳动光荣11:10

@北京寻鼎 咖啡.jpg咖啡.jpg[强][强][强]

A万隆蛋糕11:11

[语音]

startweAI起微11:11

有兴趣的搞起来

北京寻鼎11:11

当年李立三在实力不允许的情况下去攻打大城市,在条件不具备的情况发动武装起义。最后都是血的教训。

A万隆蛋糕11:11

[语音]

马晓涛 1809127301111:11

偶尔歇息看不知道是不是同志的同志们高谈阔论,互相分享也是一种享受

劳动光荣11:11

@马晓涛 18091273011 非常理解。
加油咖啡.jpg咖啡.jpg抱拳.jpg抱拳.jpg抱拳.jpg[强][强][强]

北京寻鼎11:12

十几亿人被几个犹太人控制住,怪犹太人太坏?

劳动光荣11:13

@北京寻鼎 怪自己国人不觉醒,没头脑,没智商,没智慧。

A万隆蛋糕11:14

[语音]

北京寻鼎11:14

@恶棍 先教育好你自己吧!以榜样的力量来带动大家

A万隆蛋糕11:15

[语音]

劳动光荣11:16

吃转基因食品,觉得吃饱了,知足了。
所以外国人叫中国人,中国猪。

中医世家11:16

@北京寻鼎 几年前长沙开店您也去参加了?

A万隆蛋糕11:16

[语音]

北京寻鼎11:16

#接龙
愿意加入集体经济创业团队的人来接龙吧

1. 北京寻鼎

北京寻鼎11:17



劳动光荣11:17

#接龙
愿意加入集体经济创业团队的人来接龙吧

1. 北京寻鼎
2. 劳动光荣

A万隆蛋糕11:17

[语音]

劳动光荣11:18

@恶棍

百灵11:18

#接龙
愿意加入集体经济创业团队的人来接龙吧

1. 北京寻鼎
2. 劳动光荣
3. 百灵

北京寻鼎11:18

@恶棍 只要你不当恶人就行了

A万隆蛋糕11:18

[语音]

北京寻鼎11:19

@恶棍 先管好自己,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

A万隆蛋糕11:19

[语音]

劳动光荣11:19

@恶棍 不要太悲观。

A万隆蛋糕11:19

[语音]

沈阳张先生11:20

六个日本鬼子,押解2000南京警察去执行死刑,说明了一切

劳动光荣11:20

@恶棍 呲牙.jpg呲牙.jpg呲牙.jpg

北京寻鼎11:21

这个@A万隆蛋糕 是一个正宗的恶棍

中医世家11:22

@北京寻鼎 失败了,不奇怪,我知道会失败,但对于你们的探索表示很敬佩

北京寻鼎11:22

这个@A万隆蛋糕 已经移出去了

中医世家11:23

我们事业还是要继续搞的

马晓涛 1809127301111:23

粮食不安全了怎么办?好多人把这归咎于上级不作为,问问自己你会买比较贵的粮食吗?我的做法很简单回村开地自己种植健康食材,太多的有钱人不缺钱高价买健康粮食,供不应求,没办法相较于健康和多余的钱他们选择健康!只要正确的事情在中国农村一线没人会阻挡!你愿意下地干活吗?

劳动光荣11:24

@马晓涛 18091273011 讲的非常对咖啡.jpg咖啡.jpg[强][强][强]

常望东峰-贾洪周11:25

先问您一句,在当今社会,种地能养活一家人吗?

北京寻鼎11:25

@马晓涛 18091273011 合作联合,共赢未来。建立一个合适的循环经济体系。

马晓涛 1809127301111:26

@常望东峰-贾洪周 我现在三个儿子,活的好好的!

常望东峰-贾洪周11:26

要面对现实

马晓涛 1809127301111:27

我们这个家族在陕北几百年了,刚来的一个家庭现在几万人的规模!

向导-夏雪.定做蚕丝被11:27

我加入

— 2025-03-25 —

马晓涛 1809127301111:27

以前的条件比现在如何

北京寻鼎11:27

不合作联合,局面都支撑不了多久

北京寻鼎11:28

@夏雪.定做蚕丝被 点一下这个接龙就行了

向导-夏雪.定做蚕丝被11:28

#接龙
愿意加入集体经济创业团队的人来接龙吧

1. 北京寻鼎
2. 劳动光荣
3. 百灵
4. 夏雪.定做蚕丝被

常望东峰-贾洪周11:28

在网络上能联合,但在现实可能吗?

马晓涛 1809127301111:29

共产党最危难的时候,毛主席带领队伍来到我们佳县,创造了多少辉煌……

北京寻鼎11:29

@常望东峰-贾洪周 不尝试,什么都不可能

亮剑11:29

#接龙
愿意加入集体经济创业团队的人来接龙吧

1. 北京寻鼎
2. 劳动光荣
3. 百灵
4. 夏雪.定做蚕丝被
5. 亮剑

马晓涛 1809127301111:30

辞职高薪工作回村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情况一年比一年好,充实而又成长着!

常望东峰-贾洪周11:30

毛主席是经过了多少挫折才取得了胜利?

马晓涛 1809127301111:31

毛主席的后盾是广大群众,团结了一切能团结的力量…

常望东峰-贾洪周11:32

如何运作?真心向您请教?钱,财人?能行的通吗?

常望东峰-贾洪周11:33

多少搞有机食品者是寸步难行!

常望东峰-贾洪周11:35

在很多时侯,什么社会决定人的定性

北京寻鼎11:37

苦不苦,看看二万五,累不累,想想革命老前辈。

马晓涛 1809127301111:37

我村现在发展依靠上级政府、土地、群众、各族人民活着真实的诉求,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不过多的执迷于灯红酒绿,从来没缺过钱(只因为坚信共产主义的力量,事实如此,总会柳暗花明又一村)!
目前我在做的土地整改我根本不用考虑钱的事情,上级该考虑的问题

常望东峰-贾洪周11:38

没有钱,寸步难行。何况当今政府打压毛泽东思想

常望东峰-贾洪周11:40

依靠上级政府?上级政府现在走的是什么路线?你能融合吗?

心如止水11:41

@常望东峰-贾洪周 不要无休止的辩论

心如止水11:42

@常望东峰-贾洪周 道理大家都懂的。地位处境不同,想法就不同。

常望东峰-贾洪周11:42

我给当今政府的定性是,汉奸流氓卖国的反动政府

心如止水11:43

能够合作联合,找合作联合伙伴。鱼找鱼、虾找虾。

劳动光荣11:43

@心如止水 咖啡.jpg咖啡.jpg[强][强][强]

劳动光荣11:44

鱼找鱼,虾找虾,王八找绿豆。
呲牙.jpg呲牙.jpg呲牙.jpg

常望东峰-贾洪周11:49

很原凉,此观点我不同意。我们是聚在毛泽东思想的旗帜下,不是鱼找鱼,虾找虾。而是为了这一思想而共同努力。想法可能不一样,但我们的最终目标是一致的。可以理论,但我们最终都是为了社会主义公有制。

北京寻鼎11:51

现在需要的是行动起来。

常望东峰-贾洪周11:52

是啊,但可惜我觉得现在无从下手

北京寻鼎11:53

是跟张国焘南下,打到成都吃大米?还是跟着毛泽东北上抗日去,去开辟新天地?

北京寻鼎11:54

那就花上十块钱,加入我们的集体经济创业团队吧!不要说十块钱都舍不得呵!

常望东峰-贾洪周11:57

@北京寻鼎 好啊,不要说十块,一百我都舍得。

向导-夏雪.定做蚕丝被11:57

我们不努力

向导-夏雪.定做蚕丝被11:57

抗争

向导-夏雪.定做蚕丝被11:58

以后下一代会非常惨

大田11:58

V\,。 ,丷[强][强][强][强]

向导-夏雪.定做蚕丝被11:58

像巴勒斯坦人一样

常望东峰-贾洪周11:58

说的很对!

常望东峰-贾洪周11:58

@夏雪.定做蚕丝被

心如止水11:59

那就接龙吧!

常望东峰-贾洪周11:59

中国已经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急时刻

欣云12:00

@心如止水 支持

北京寻鼎12:00

#接龙
愿意加入集体经济创业团队的人来接龙吧

1. 北京寻鼎
2. 劳动光荣
3. 百灵
4. 夏雪.定做蚕丝被
5. 亮剑

欣云12:01

#接龙
愿意加入集体经济创业团队的人来接龙吧

1. 北京寻鼎
2. 劳动光荣
3. 百灵
4. 夏雪.定做蚕丝被
5. 亮剑
6. 湖南欣云

常望东峰-贾洪周12:01

#接龙
愿意加入集体经济创业团队的人来接龙吧

1. 北京寻鼎
2. 劳动光荣
3. 百灵
4. 夏雪.定做蚕丝被
5. 亮剑
6. 常望东峰-贾洪周

欣云12:01

先要搞个章程出来

北京寻鼎12:02

司马南和张宏良都把钱去交纳罚款。我们把自己不多的钱拿出来搞集体经济创业实践。

同志们拿出十块钱,我作为一个主要的发起人,先拿出一百十块钱。所享受的权利和出十块钱的同志一样。钱有同志们来保管,按集体团队的决议来支配使用!

这就是共产主义信仰者搞的共同富裕的示范性的样板。

这样的做法虽然不一定能够起到所有的期待,但至少可以体验一下管理集体经济创业团队的主要困难在哪里?

平常居士新号12:03

@欣云 韶山地主,多拿点出呲牙.jpg

终生无愧事笑立天地间12:03

[语音]

北京寻鼎12:03

很好[强]大家都集思广益吧!

家国情怀1561749655312:03

@终生无愧事笑立天地间 这不是红群

家国情怀1561749655312:03

有点乱

家国情怀1561749655312:04

我也不适合呆在这里

北京寻鼎12:04

人多嘴杂,肯定会有点乱。

终生无愧事笑立天地间12:04

[语音]

常望东峰-贾洪周12:04

@欣云 先不要搞章程,那是自我找事。政府能让吗?先以朋友名义聚会′

— 2025-03-25 —

家国情怀1561749655312:05

[语音]

家国情怀1561749655312:05

[语音]

家国情怀1561749655312:05

[语音]

北京寻鼎12:06

大革命开始的时候也是这样的,最后经过几轮筛选,剩下来的都是精华了,最后南征北战,八年抗战,三年解放战争,不是成功了吗

常望东峰-贾洪周12:07

[强]大浪淘沙

北京寻鼎12:08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自由散漫的人能够做成什么有意义的事情

劳动光荣12:08

@北京寻鼎
大浪淘沙,余下的全部是金子

北京寻鼎12:11

@家国情怀15617496553 现在不是学习思想,而是提高格局:能够容纳不同的想法。能够在想法不一样的情况下开展合作联合,抱团自救。如果连这点都不能够做到,学毛主席的思想是为了什么呢?

珍帅铁军1837391859312:12

#接龙
愿意加入集体经济创业团队的人来接龙吧

1. 北京寻鼎
2. 劳动光荣
3. 百灵
4. 夏雪.定做蚕丝被
5. 亮剑
6. 常望东峰-贾洪周
7,邵阳市红歌团珍帅铁军

珍帅铁军1837391859312:16

[应用消息]

北京寻鼎12:18

红群搞了十多年了,依然是烂七八糟,就是因为缺乏实践尝试,无法发现谁是嘴炮口嗨,谁是真正想推进社会公平公正。谁是能够领导大家走向胜利的优秀领导核心。

家国情怀1561749655312:18

明白

老碗哥12:20

所以说呢,要有排头兵,要有几个人先行一步把雏形做出来,对更多人而言,他们希望看到一个有人在做的样本,然后才有分分响应之势

北京寻鼎12:20

红群里各方势力安插进来的卧底线人是很多的

焦新荣12:21

各位尊敬的老师,你们好。有幸和大家认识在一起也是我的荣幸,向你学习致敬!

北京寻鼎12:22

对的,现在就是树立样板标杆,树立新思维,树立新观念。

老碗哥12:22

井冈山经验,就是先上山,后面的人自然就跟上来了。如果站在山下,一堆人商量,上山吗?怎么上?上去后干啥?万一,怎么办?谁来当代王?谁负责防卫?如果一直这样讨论,永远上不了山。因为发现意向根本不会统一

北京寻鼎12:24

对,首先要先义无反顾的先上山,先行动,先尝试。

平常居士新号12:26

先制定一个章程,行为准则握手.jpg握手.jpg握手.jpg

老碗哥12:27

我计划今天把文字方案写出来,发群里,供所有人以此为参考,迅速过滤,进入实质“议事”程序

平常居士新号12:27

共产党成立,也是共产党章程纲领制订

北京寻鼎12:27

很好

常望东峰-贾洪周12:28

上井岗山只是其一,最主要的是树立起了井岗山旗帜,这才是灵魂

珍帅铁军1837391859312:28

同志们、战友们大家好!我是湖南省,邵阳市海之星红歌演艺团的团长珍帅铁军,向全体战友们问好!向你们学习!向你们致以革命的崇高敬礼!抱拳.jpg抱拳.jpg抱拳.jpg握手.jpg握手.jpg握手.jpg玫瑰.jpg玫瑰.jpg玫瑰.jpg

常望东峰-贾洪周12:31

当然,目前现在不宜树旗立岗领,那等于叫化子和龙王比宝

北京寻鼎12:32

有了教员式的人物,灵魂就有了。在这样的人物没有出现前,我们先短中取长,先干起来再说。为后来人准备好基础条件。

平常居士新号12:32

可以在韶山筹备合作社,组织农民合作社,发展韶山种植养殖集体经济合作社

常望东峰-贾洪周12:33

@北京寻鼎 [强]好啊

心见12:33

让我们自己丢掉毛泽东思想,是美西方国家和平演变我国的关键环节__搜狐网

艰苦奋斗12:34

@老碗哥 [强][强],要总结过去时期革命斗争经验,灵活运用到现在实际中去,绝对不能生搬硬套,时代不一样了,运用毛主席的与具体实际情况相结合,以什么样方式要有一个远见的选择,过去时期大炮打不到的地方是安全的,现在不一样了……

总之,要经风雨过后,才能转亁坤

劳动者歸山12:34

公有性质的?

灿灿夕阳^O^刘锋12:34

一切服从于。当地的各种情况。让群众自发的。走向毛主席的道路。让广大的人民群众。自发的。向往着毛泽东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灿灿夕阳^O^刘锋12:35

还要打破。现在的。私有制的一切。法令、法规、法则。不能让。邓小平。所有的政策。再实行下去。把中国人。引向正路上来

平常居士新号12:36

让韶山再升起来红太阳!

艰苦奋斗12:36

@老碗哥 你好,你图像就是你本人自己吗?

北京寻鼎12:37

所以要交流沟通,要实践尝试,而这一切的一切都得首先要有一个公有制经济理念指导下建立起来的集体经济创业团队

艰苦奋斗12:38

@老碗哥 [强][强]

艰苦奋斗12:40

我早就想联系上老碗哥图像上那位同志,只是没有找到能联系得上的信息

劳动光荣12:41

@北京寻鼎 [强][强][强]

地球的红飘带12:41

何祚庥:社会诚信缺失是左翼人士引起的,老碗哥来给他解惑https://v.ixigua.com/z8Za3WuJYyQ/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劳动光荣12:43

[应用消息]

艰苦奋斗12:44

@老碗哥 @北京寻鼎 ,重要方面的东西,群里不要发,当面聊无是非呲牙.jpg

劳动光荣12:44

讲的非常好咖啡.jpg咖啡.jpg抱拳.jpg抱拳.jpg抱拳.jpg[强][强][强]

劳动光荣12:44

@艰苦奋斗 咖啡.jpg咖啡.jpg抱拳.jpg抱拳.jpg抱拳.jpg[强][强][强]

劳动光荣12:45

这就是智慧!
咖啡.jpg咖啡.jpg[强][强][强][强]

徐孝铭12:45

《街谈巷议》,不能街谈巷议,我退出了 。

艰苦奋斗12:46

正确的方式是取得胜利的第一位,理论是宣传上政治工作

劳动者歸山12:57

你们能接受自己的伴侣和别人在一起吗?

俊霏12:58



俊霏12:58

因为还没有伴侣

劳动者歸山12:59

如果你们的伴侣和你领导怎么样,你们会怎么办

常望东峰-贾洪周12:59

那说明这个领导不合格

劳动者歸山13:00

你们都未必合格

牛富立调银屑癣*肿瘤13:05

幸福家园网络人才学苑培养千里马世界精英人才,现大量招生,只需具备勤俭节约、善良正义人品好条件的人,不限年龄,收入、文凭职称等等

培训内容有哪些子项?领导才能,教师、秘书、电脑、医疗养生保健,音乐美术武术舞蹈等技能,生活中72行业专业知识,成功素质培养、古今中外优秀文化大道思想等,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欢迎到学苑来实现你的愿望:求职技能和工作经验,升职加薪,提高情商智商人缘好,职称考试、公务员考试过级等,提供重庆主城就业职业培训勤工俭学免费食宿机会。

◆小孩小初高全科在线家教,中高考冲刺秘籍网络在线家教

◆招聘寒假、周末、业余时间兼职以及创业合作伙伴!
为好人们建设雪中送炭避风港幸福家园招人!

有意者加微信,要求:无年龄要求,先网上实习
积极认真,非诚勿扰,谢谢!

无家可归的人,或缺爱的人,或生活不幸福的人全部欢迎到幸福家园来!这儿是你们积福转运的幸福家园。
https://shujuyongsheng.oss-cn-beijing.aliyuncs.com/data/attachment/upload_media/通约/以色列约瓦塔集体农场.mp4
以色列约瓦塔集体农场

这个视频就是介绍幸福家园参考模版基布兹

幸福家园交友婚恋事业部除了促成小家庭,还有备份的大家庭避风港幸福家园,让大家收获亲情友情爱情和事业成功。

这就是幸福家园的文化和信仰:爱

幸福家园信仰雷锋互助,人人做雷锋互助互爱共享,信仰毛主席的为人类谋幸福,信仰天道,因果平衡,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几千年人吃人的社会,应该改变过来,建成互助互爱的人间天堂

牛富立调银屑癣*肿瘤13:06

1957年成立的共产主义小社区

北京寻鼎13:14

[应用消息]

北京寻鼎13:17

一个制度,如果无法产生出好领导,这个制度就是一个有毛病的制度,就需要进行修改调整,甚至于于废除。

我们现在就是探索出一个适合当下的集体经济的管理制度

心如止水13:35

[应用消息]

心如止水13:37

无产阶级克服困难的法则就是团结起来。

这个视频说得最清楚不过。

心如止水13:39

[应用消息]

心如止水13:39

没有集体团队,能够走出来吗,?

周有富~农民儿子13:42

[应用消息]

劳动光荣13:43

@心如止水 咖啡.jpg咖啡.jpg抱拳.jpg抱拳.jpg抱拳.jpg[强][强][强]
没有集体团队,能够走出来吗,?

老碗哥14:19

集体经济组织基本框架说明做好了,供参考。有主张的同志也可形成组织文案发群里,供参考

劳动光荣14:22

@老碗哥 了不起。
咖啡.jpg咖啡.jpg[强][强][强]

劳动光荣14:23

@老碗哥 只要执行到位,完全可以恢复集体经济发展前景道路。
咖啡.jpg咖啡.jpg抱拳.jpg抱拳.jpg抱拳.jpg

老碗哥14:23

关于具体章程,是需要在董事会成立后去做,拿出来讨论通过的,

老碗哥14:24

这个是基本情况介绍吧

劳动光荣14:24



劳动光荣14:25

@老碗哥 我看了您的视频讲解。
您是一位非常有智慧的同志。
咖啡.jpg咖啡.jpg抱拳.jpg抱拳.jpg抱拳.jpg

劳动光荣14:25

才德兼备!
咖啡.jpg咖啡.jpg抱拳.jpg抱拳.jpg抱拳.jpg

老碗哥14:25

没有过多涉及到点,因为作为一个企业点而言,需要更加适应这个市场环境,在分配上只要粗线条到位即可。

劳动光荣14:26

@老碗哥咖啡.jpg咖啡.jpg

郭一平114:26

我发布了:苏东剧变:斯达北遭遇,是一个阶级的联合行动

北京寻鼎14:26

能够制定出这样的文件,说明了@老碗哥 一直都在用心思考这些问题。[强]

劳动光荣14:27

有容乃大,海纳百川的胸怀,才能把事情做好,并不是拉帮结派。
就能办成事情。

劳动光荣14:28

@北京寻鼎咖啡.jpg咖啡.jpg抱拳.jpg抱拳.jpg抱拳.jpg

友善养生 坚持正义!14:29

抱拳.jpg[强][强][强][强]

北京寻鼎14:30

当下中国社会,最大的问题是内卷内耗严重,特别是底层社会里,这样的情况已经是到处泛滥成灾。

所以,从建底层社会的信任机制和信任氛围是如何想法计划的起点性行动。

老碗哥14:31

对于我这边而言,一个企业主只要与我交流半个小时,就把内部如何分配就体现了是集体经济模式搞清楚了。如果他也愿意这样做的就可以加盟进来。而我呢,则可以为他这样的企业,做网络宣传,企业文化宣传,也是一种间接的企业效益

郭一平114:32

我发布了:说司马南

劳动光荣14:33

@老碗哥 好,咖啡.jpg咖啡.jpg抱拳.jpg抱拳.jpg抱拳.jpg

劳动光荣14:33

@老碗哥 我加您了

劳动光荣14:33

请通过。
咖啡.jpg咖啡.jpg抱拳.jpg抱拳.jpg抱拳.jpg

北京寻鼎14:36

我们这次奉行从低到高,从小到大的,从初级合作联合到更高层次的合作联合这样一个基本路线图。

先建立初级社。集体经济创业团队成员每个人都出资十块钱。但是,主要的发起人和经民主方式选举的领导干部则需要另外出资一百钱起点,向上不封顶的诚信金,作为对集体经济创业团队的捐款。

友善养生 坚持正义!14:36

[强][强][强]

友善养生 坚持正义!14:38

[强][强][强]

吴昊14:39

收藏了[强]实干家

中医世家14:39

搞集体嘛,就是:一些人一起经营做生意,挣得钱一起分利润,如果没集体之前每个人的收入是5000,集体过后低于5000,这个集体肯定是搞不成的

吴昊14:39

@老碗哥 [强]

北京寻鼎14:39

集体经济创业团队的所有成员都遵循人人平等的原则。集体团队产生的收入有全体成员共同平等享受。

集体团队的经营风险有团队的领导成员承担其中百分之八十的风险。

友善养生 坚持正义!14:40

各自考察地理条件,再综合桃选而定。我目前要去井冈山考察!

中医世家14:43

出钱出资可以,不就10块钱嘛,主要是这点钱能做什么?究竟能做什么?能达到什么效果目标?

友善养生 坚持正义!14:44

开始起步不一定,只要是集体,二千的,八千的也得平均分配,按工计酬,和以前一样,(农业粮食人七劳三)各怀私心肯定不行!

老碗哥14:44

这有点众筹意思了,一个人十块钱,可能需要几万人才能办点小事情。动静大,有关部门会放鹰

北京寻鼎14:45

建立诚信体系,营造合作联合的氛围,树立合作联合的标准样板,在此基础上建立集体经济创业团队的初级合作社

北京寻鼎14:45

这个群里会参与的人不会超过五十个人

北京寻鼎14:47

主要目标就是让同志们低成本低风险的情况下参与合作联合,形成诚信互助的思想氛围。

中医世家14:47

@北京寻鼎 能否用老百姓能听得懂的语言表达,什么标准样板?什么合作社?跟年轻人讲谁懂你讲这个是什么东东

— 2025-03-25 —

中医世家14:47

@北京寻鼎 能否用老百姓能听得懂的语言表达,什么标准样板?什么合作社?跟年轻人讲谁懂你讲这个是什么东东

北京寻鼎14:48

一句话:就是建立一套集体经济创业团队的管理制度。

中医世家14:49

[语音]

北京寻鼎14:49

把制度框架搞好了,搞顺了,再开始加码投钱做事情。

中医世家14:50

[语音]

老碗哥14:51

50这个人数,我也再三考虑了。这个框架是全国性的,常规下董事会十几个人可以,那是一家大单位内部的规模。作为全国性组织,十几个人可能起不到覆盖面,也很难涉及更多行业。
另外一个考虑了出资问题,人数少每个人出资就多,可能困难不小。

中医世家14:51

[语音]

北京寻鼎14:51

这里也没有几个年轻人,都是中老年人。我们是在样板工程,为的是给年轻人提供参考和借鉴。

中医世家14:51

[语音]

老碗哥14:52

这个方案重在组织框架了,没涉及具体点上的事情。具体点上事情,可以另行独立出来做方案。

中医世家14:52

[语音]

中医世家14:53

[语音]

中医世家14:54

[语音]

老碗哥14:55

另外这个组织架构,也适合中老同志参与。他们不需要进入具体工作岗位,从宏观上处在意识形态,文化阵地上。

北京寻鼎14:55

@中医世家 先做好自己,当好榜样,做好示范,就足够了。

中医世家14:55

[语音]

人生如梦14:56

呲牙.jpg首先土地租征就是个问题,先得和各村委会打商量,各村组社员同不同意还是个问题,俺这里有个村承包出去的,基本上都是哄国家补贴款偷笑.jpg

中医世家14:56

[语音]

老碗哥14:57

这里作为一个市场主体的企业老板,不知道有几个,应该没几个吧。所以从可行性出发,我想做组织框架。中老同志驾驭这个组织框架,那些年轻老板老总们,在一线做具体集体经济业务

中医世家14:57

[语音]

人生如梦14:57

土地拋荒在那儿,纯粹是浪费资源

郑伟14:58

@中医世家 太对了

郑伟14:58

没有活力

郑伟14:58

做不起来

北京寻鼎14:59

拿出十块钱,就是表明一个态度:愿意合作联合,愿意成为集体经济创业团队的一个成员。

北京寻鼎15:00

我自己在拿出十块钱的基础上,再另外给集体团队贡献一百块钱。

北京寻鼎15:00

因为我是主要的倡议人和发起者。

人生如梦15:00

做单一的不行,必须整活资源,养猪牛鸡鸭等动物,有粪便为农业服务,那些大型养殖业粪便乱排,又没利用,只会污染环境呲牙.jpg

北京寻鼎15:02

一句话,就是带头奉献自己,带头先参与合作联合,带头加入集体经济创业团队。

人生如梦15:03

养殖厂不能太大,以前生产队养猪鸡可以借签,用粪便为农业服务呲牙.jpg

中医世家15:03

[语音]

劳动光荣15:04

@老碗哥 老师!
咖啡.jpg咖啡.jpg30px30px30px

中医世家15:04

[语音]

中医世家15:05

[语音]

北京寻鼎15:05

做什么是大家一起讨论决定,而不是我来决定

中医世家15:05

[语音]

人生如梦15:05

呲牙.jpg我搞现代农业,你们支不支持偷笑.jpg

中医世家15:06

[语音]

中医世家15:06

[语音]

中医世家15:07

[语音]

人生如梦15:07

俺湖南大部分是丘陵地带呲牙.jpg

艰苦奋斗15:07

金融在外资控股收割下,你集体经济能不能生存?考虑过没?@老碗哥

中医世家15:07

[语音]

中医世家15:08

[语音]

中医世家15:08

[语音]

艰苦奋斗15:10

他们会在股分分红上收起所得税收到你到贴到关门@老碗哥 ,如果不信,你们实践一下看

友善养生 坚持正义!15:12

刚起步,不能…….

艰苦奋斗15:12

他们如若收割你,你有没有保护你应有权力的工具?

艰苦奋斗15:13

必须要有预见性的,才少走弯路

劳动光荣15:14

@艰苦奋斗 方法多的是

劳动光荣15:14

方法永远比困难多

郑伟15:14

[语音]

友善养生 坚持正义!15:14

抱拳.jpg[强][强][强]

人生如梦15:14

实干兴邦偷笑.jpg

劳动光荣15:14

前怕狼后怕虎,什么也干不了。

劳动光荣15:15

@人生如梦 咖啡.jpg咖啡.jpg[强][强][强]

艰苦奋斗15:16

司马南这个人,虽有短处,但也有长处,长处就是宣传了毛思想,而被一个所得税上偷税漏税的借口收割到到贴

人生如梦15:16

拿个棍子和碗,行动起来,就可以走到南海,你们行不行偷笑.jpg

中医世家15:16

[语音]

中医世家15:17

[语音]

中医世家15:17

[语音]

大野15:19

摸着石头过河—软体动物模式

艰苦奋斗15:19

你们知道如何才能烧掉蜂窝吗?烧蜂窝就不能惊动蜂窝,乘夜黑色时,突然一把火烧掉它,才不会被蜂窝里的蜂子袭击到你呲牙.jpg

劳动光荣15:21

呲牙.jpg呲牙.jpg呲牙.jpg

艰苦奋斗15:22

骑电动车过红绿灯时,如你没有带头盔或没有车牌号,就被抓拍到,现代化时代下的大数据,这些具体情况,须要有预见性

北京寻鼎15:22

大话空话少说,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在实践尝试过程中见觉悟,在实践结果中寻领袖。

北京寻鼎15:23

当年毛上井冈山的时候有几个人支持?有几个人看好?

人生如梦15:23

这是一个寓意故事,二个僧人想去南海,一个等有钱了买舟了再去,一个只要有个棍子和碗就行呲牙.jpg

大野15:24

理论不是自圆其说

人生如梦15:25

干任何事情要行动起来才行

大野15:25

更不是编故事

北京寻鼎15:25

愿意跟我们一起干的上,不愿意的可以观望,也可以反对。现在是资本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大家都还是有一定的自由空间的。

人生如梦15:25

你没学过这文章吗呲牙.jpg

北京寻鼎15:26

愿意合作联合的,我们一起来搞。

大野15:27

错误的思想指导只会使行动结果南猿北辙

大野15:29

特色“发展”经济几十年,为什么更多的人选择“躺平”?

人生如梦15:29

走资本主义道路在中国行不通呲牙.jpg

劳动光荣15:30

@大野 躺平,也是有原因的

人生如梦15:30

关键是小鬼子渗透掠夺侵略

劳动光荣15:30

@人生如梦 咖啡.jpg咖啡.jpg[强][强][强]

大野15:30

天天“鼓励”消费,老百姓傻到不懂花钱?

劳动光荣15:31

呲牙.jpg呲牙.jpg呲牙.jpg@大野

人生如梦15:32

关键是老百姓手里没有钱,钱钱都到官员和小鬼子,犹太人,奸商,走资派等手中去了,百姓都是韭菜偷笑.jpg

大野15:33

弱势群体实则是傻子群体?!

人生如梦15:34

也可以这样说,心甘情愿被资本剪羊毛,由于攀比心理,关键是政府部门赶百姓进城,村学校没了呲牙.jpg

人生如梦15:35

还是路线出了问题偷笑.jpg

人生如梦15:35

农村没学校了呲牙.jpg

人生如梦15:35

农村衰百事哀

艰苦奋斗15:36

往往正确的意见不能被有的人认同,但到走了弯路时,才能转回来才领悟

老碗哥15:37

搞集体经济对人的第一个要求,就是具备家国情怀,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人。这是第一要求。我们不敢强求人人具备,只能从人群寻找志同道合者。
缺失这个第一条件,就会产生后面一系列问题。一个典型的问题就是,我参与这个集体经济,对我有什么好处?我能从中得到什么?
这个问题的答复,应该是说,我们搞集体经济的目的是什么?
目的如果是为了个人利益最大化,那不用搞集体经济,私有制竞赛就可以实现个人利益最大化,也可能个人利益归零化。所有参赛者,不是赢就是输,赢了就是利益最大化了,输了就是最小化了。
所以我们搞集体经济的目的,并不是为了实现个人利益最大化,而是通过这个模式,实现对社会的改变,让社会经济从普遍的私有,向普遍的公有制过渡。
这才是我们搞集体经济模式的最高目标。实现了那个社会主义公有制经济形态,所有人不用走进竞争赛道,不用利益最大化,也没有最小化。利益共同体,共同富裕。

人生如梦15:37

中国人口多,福员广阔,不适应走资本主义道路,资本主义私有制只富少数人呲牙.jpg

大野15:37

不对,根本问题就在阶级和阶级斗争

人生如梦15:37

对啊

人生如梦15:38

阶级斗争长期存在

人生如梦15:38

路线问题就是阶级问题偷笑.jpg

艰苦奋斗15:38

@老碗哥 希望,我们能面对面的一起聊聊天,可以吗?

北京寻鼎15:40

[应用消息]

老碗哥15:40

也许难就难在这里吧,很多人已经明意识潜意识,总是想着自己从中萃取多少利益?起心动念,就埋下了日后争端。

艰苦奋斗15:41

在过去解放济南的战争中,将领找毛主席要重炮,毛主席说,我没有重武器,只有打,打了就有,能不能借鉴一下?呲牙.jpg

— 2025-03-25 —

北京寻鼎15:42

大宋国土辽阔,人口众多,被这个小小的蒙古部落打败灭国,为什么?就是抱残守缺,思想僵化。

平常居士新号15:43

@中医世家 可以在韶山筹备成立赤脚医生公社,为穷人免费看病

艰苦奋斗15:43

我今天,看到大家有一颗红心,才说了这么多。

友善养生 坚持正义!15:44

[强][强][强][强]

北京寻鼎15:44

所以,我们现在参与集体经济创业团队的第一条就是先拿点钱出来交公。捂脸.jpg想好了再来!

人生如梦15:45

[强]这个可以有,还可以成立一个红色歌舞团,下乡演岀,唱红色经典歌曲,把小鬼子毒文化压下去呲牙.jpg

艰苦奋斗15:46

我平常在大碗哥的视频上,看到大碗哥的理论性比较好,今天在本群遇到了大碗哥,以为加大碗哥好友,可惜大碗哥没能接受

艰苦奋斗15:48

@北京寻鼎 搞集体经济,到了下个月半后,我也支持几十块钱,我不投回报,只是鼓鼓你们的事业信心

向导-夏雪.定做蚕丝被15:48

躺平不可取啊

向导-夏雪.定做蚕丝被15:49

躺平就是让敌人进来为所欲为

北京寻鼎15:49

不要,初级合作社只收十块钱。

北京寻鼎15:51

花上十块钱,买上一个入场券,进入体验一下,同时提供自己的智慧和情怀。

艰苦奋斗15:52

@北京寻鼎 你不怕汉奸贼给你冠上集资的大冠帽吗?呲牙.jpg

人生如梦15:52

毛主席说过,要主动出击才能赢得胜利,坐着不动只能被敌人消灭,小鬼子看见中国强大就会卑躬屈膝,腐败就会加紧渗透偷笑.jpg

北京寻鼎15:53

我和司马南不同,我不存钱,只有烂命一条。捂脸.jpg

平常居士新号15:54

给大家定一个且标,怎么达到,怎么做,定个计划

平常居士新号15:57

不是钱的问题,是组织路线问题,组织路线正确,要钱有钱,要人有人握手.jpg握手.jpg握手.jpg

艰苦奋斗15:58

@北京寻鼎 北京的“吴铭”好友,你可认识吗?他怎么好长时间没说话了啊?

艰苦奋斗16:00

@北京寻鼎 我过迟点来京玩,我们一起聊聊天啊

平常居士新号16:03

先在韶山成立合作社,那里每年几百万红色旅游游客,可以发展社员,先从农民种植合作社做起

平常居士新号16:04

志同道合,才可以一起做事情

北京寻鼎16:04

没有几个人给他打赏了,估计没有什么积极性了,也可能是被封杀了

北京寻鼎16:05

好的,欢迎你抱拳.jpg握手.jpg

艰苦奋斗16:05

@北京寻鼎 我打他电话,电话成了空号,微信信息也没回

老碗哥16:06

回复两个问题—
第一个,本次集体经济筹备到底做什么具体项目?我的意思是,不做具体项目,就是做组织框架,做这个组织框架仍然需要经费。把这个组织框架做起来,去挂载那些具体公司企业项目。
具体项目就360行,各行各业都有。我们做组织框架的,不是具体开饭店,还是种植农业什么产品的。
第二个,想做具体项目的,想开设公司创办企业具体业务运营的,只要符合集体经济分配机制,就可以挂载进来,形成集体经济矩阵。

老碗哥16:10

如果我们一开始做一个点上的具体项目,涉及到的问题是,投资大,周期长,对资金能力,运营能力,思想方向的把控,都相对要求很高。我觉得不是这里的人能具备的。但这里的人,完全可以根据自己能力,最好自己那一亩三分地的事情。

北京寻鼎16:11

[强]

老碗哥16:12

换个说法,我们这里应该是寻求一支管理队伍,打造一个管理团队,这个表述更加贴切。

老碗哥16:12

管理团队+支持者团队

老碗哥16:13

管理团队是出人的,支持者团队是出钱的。

劳动光荣16:14

@老碗哥 老师!
咖啡.jpg咖啡.jpg[强][强][强]

平常居士新号16:14

南湖红船上,也形成纲领章程,才可以凝成一股力量

劳动光荣16:14

@老碗哥 老师!
言之有理咖啡.jpg咖啡.jpg[强][强][强]

平常居士新号16:15

打仗战斗需要章法

平常居士新号16:16

打土豪分田地,也要有章法

老碗哥16:18

举个例子,餐饮协会的会长,哪位有意愿来担任呢?我们可以从董事会成员中诞生。但是这个会长上任后,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在本行业里面,寻求餐饮类的集体经济加盟进来,同时还可以亲手打造餐饮类的集体经济。

启迪梵心16:19

这话很正确[强][强]

老碗哥16:20

力主从面上铺开去组织现有资源,而不是在一个小点上深耕资源,那样即使成功,也需要十年八年才有点影响力。

劳动光荣16:21

@老碗哥 老师!
说的对。
[强][强][强]

老碗哥16:23

胖东来是一个点上的成功。不知是否是听到了我的视频宣传。有一天他宣布关闭一部分店面,把自己抽身出来,做企业文化宣传。这就非常符合我的主张。一旦成功不要守住一个点,那只是自己受益而已,而要迅速宣传开去,给民众一个希望,给社会一个信号。让更多人看到,还有这样的企业,还有这样的模式,从而羊群效应去效仿,去学习。这就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了

老碗哥16:25

个人利益最大化,要与社会效益最大化,同步起来。我认为这不仅是情怀问题,还是大智慧问题

平常居士新号16:34

@老碗哥 你可以找胖东来洽谈,让他支持乡村振兴共同富裕,成立农民种植合作社

劳动光荣16:35

咖啡.jpg咖啡.jpg[强][强][强]

中医世家16:35

[语音]

劳动光荣16:36

胖东来,只能在许昌经营。
大家明白就好

劳动光荣16:36

@平常居士新号
胖东来,只能在许昌经营。
大家明白就好

平常居士新号16:38

胖东来超市需要采购,可以合作按胖东来要求生产成立合作社

利民16:39

有了正确的组织路线了,也就有了切合实际的事业出来了。也就有了地下组织受命搞钱了,就可分别的与土豪劣绅探探、谈谈了,会有土豪劣绅捐款、赞助的。 就有了要钱有钱,要粮有粮,要人有人……
当然了,你不偷偷的、藏起来的、秘密的进行,那是决然不行的。
公开的集体经济,玩儿不起的,最终—白费蜡。

只争朝夕16:41

张宏良:中越战争—牺牲八千烈士换来一个走资本主义道路的通行证

只争朝夕16:41

张宏良:无论用谁也否定和取代不了毛主席

北京寻鼎16:42

@利民 你去搞啊!捂脸.jpg

北京寻鼎16:45

[应用消息]

北京寻鼎16:46

经济泡沫破裂以后,就是不断的跑路。捂脸.jpg

北京寻鼎16:47

最后,大部分人都是一夜回到解放前。

大野16:47

颠倒了,因为走资派上台,才会攻打越南

大野16:49

把结果当成原因,智力有问题

中医世家16:49

[语音]

北京寻鼎16:51

胡志明有一个情结:一心想着统一所谓的印度支那(柬埔寨老挝越南),他死前安排了持一样想法的那个黎某人接班。

这场战争是早晚要打的。

平常居士新号16:54

我去韶山多次,种植水稻的很多

北京寻鼎16:54

张宏良写文章的出发点就是底下的打赏金。能够吸引人的眼球才是他文章的中心思想,如何调动读者的情绪,收获情绪价值才是他考虑的核心。

平常居士新号16:55

毛主席门前水稻也被租种了,卖几十元每斤

平常居士新号16:56

可以在韶山成立水稻种植合作社,发展韶山一个乡组织农民合作社,就可以筹备韶山人民公社,发展韶山集体经济

平常居士新号16:57

绿色生态种有机大米

北京寻鼎16:58

只要不在合作联合的问题上出力上心。所有的建议和想法一文不值。

平常居士新号16:59

与全国各地餐饮行业招加盟连锁,韶山人民红色集体经济就可以发展

北京寻鼎16:59

如果@平常居士新号 的想法好,他早成功了。我们都是对他可望不可及了捂脸.jpg

平常居士新号17:01

我在兰考做过南马庄合作社,有点经验

1 开悟成道17:03

谈谈你的丶经念

1 开悟成道17:03

抱拳.jpg咖啡.jpg握手.jpg

北京寻鼎17:03

看一个人是不是真正靠谱的红友,是不是真正的共产主义者。只要看看他对待合作联合的态度上就够了。

一个从来不关心他人的想法,也从来不去支持他人的倡议,更不参与他组建的团队。这样的人都是绝对不靠谱 。

艰苦奋斗17:03

这意味了什?日美会有一天对中国发起内外夹攻战,日是先锋美是后盾,美、日潜藏遍布

平常居士新号17:05

南马庄合作社开始无公害种植水稻,我在北京各个超市送货

艰苦奋斗17:05

中国媒体被汉奸掌控了

阿斌康养1341158975817:07

[应用消息]

平常居士新号17:07

在北京成立社区消费合作社,帮南马庄合作社销售

黄多强17:07

当下是融人难流泪.jpg

阿斌康养1341158975817:08

[应用消息]

阿斌康养1341158975817:08

大家好!我是做S O D净化技术的,从源头把控鸡鸭鱼,猪牛羊肉等食品安全

心如止水17:09

只想着利用别人,不肯被别人利用。最后都是孤家寡人。

心如止水17:11

先被别人利用,先帮助别人,才有可能别人的认可 。才能够融到人 。

黄多强17:12

发展必须两条腿,线上线下必须要结合,线上线下融人,线上开发供应链,线下开发产品合作。

黄多强17:14

我现在一睁眼发觉所有的人都已醒来,但是醒来的人都好象山头一样各自为政,都争着抢流量割韭菜。

章学心17:14

@所有人 ,请大家把把关。

黄多强17:16

融不到人必定融不了资,无人就无人才,无人就无资本,一切空谈。

北京寻鼎17:21

为了节省大家的阅读时间和流量。建议大家不要连续发视频,连续发链接。情节严重移出去。一个人一天最多只能够发五个视频。最多只能够发三个链接。发文字帖一天最多十条。

超量发帖,要严重警告。超过二次警告后,要移出。大家都注意自律!!!!!

周光义17:25

@章学心 你要从量子力学着手研究你的儒释道心学,我还是喜欢纯粹的无产阶级专政唯物主义哲学

得骥王老师17:35

[应用消息]

亮剑17:37

[应用消息]

只争朝夕18:03

张宏良:可否记得李嘉诚的黄台之瓜

心如止水18:29

[应用消息]

隐为高18:29

[应用消息]

心如止水18:30

虽然是摆拍的短剧,但是,生活这样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雁过拔毛。

single为爱守护18:31

人类存在的意义就是把地球打造成充满爱和幸福的更加美丽璀璨的星球,让人们都能感受到快乐幸福,平安健康。

扶危济困,改良教育,拯救地球,欢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打造雷锋互助幸福合作社,让世界充满爱,成就你的幸福人生

愿意把自己的时间、智慧、财富用到建设人类幸福家园上面,有场地和基本物品,无家可归的人,或缺爱的人,或生活不幸福的人全部欢迎到幸福家园来!这儿是你们积福转运的幸福家园。

幸福家园=百货店 养生食疗餐厅 养生健身防身培训所 临终快乐生命救助站 托儿托老所 无业人员食宿、培训就业过渡救济站 单身派对俱乐部 男女老幼交朋识友俱乐部 生态文旅农庄 废物利用环保站,幸福家园提供幸福产品和幸福服务,把幸福的科学生活系统规范化条理化复制提供给有缘人,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同吃、同住、同劳动,同生活。

治愈一切不幸福的人,对生活失望的人,忧郁症的人。帮单身朋友找到幸福,帮已婚人士经营好幸福家庭。 大家来办生态农庄幸福家园玩种养有机食品,少在外吃转基致病绝育食物! 淘宝创业有18个罗汉,我们也找18个创始人起步。万事俱备,只欠人(求助者和志愿者)来学中干。联系搜索qq号1442879678加微信

幸福家园网址详情点击链接了解
http://www.tywiki.com/index.php?title=幸福家园&mobileaction=toggle_view_desktop&from=groupmessage详情点击链接了解

明天晚上9:00抖音直播间了解详情,加抖音聊:love3122,直播间等你申请连线

心如止水18:32

所以,钱是检验人性人心的好东西。

中医世家18:34

@single为爱守护 你们有几个餐厅几个农业基地了?

single为爱守护18:37

有地方的可以做个农家乐模式,来去自由,按月起支付租金,这样既有伴又有距离感,不至于矛盾重重而不欢而散。房主可以先组群听听大家建议再进行修改规则。相信会有很多人会参与其中。

按以上这样的模式抱团生活联系我,提供食宿招学雷锋做慈善义工

提供食宿招学雷锋做慈善义工活动:坏人小人一般拉帮结派,被孤立排挤的往往是好人君子,通过求助化缘考验选君子团结好人搞幸福家园。

single为爱守护18:38

身心灵避风港:如果你找工作没有找到好工作,身上的粮草不多时,或者落难了(家暴无家可归或创业失败等各种原因男女老少),孤独无助寻生活伴侣可以尝试到这个爱心幸福天使提供食宿培训义工基地(义工服务城乡幸福家园农家乐合租客户),临时过渡、生存、寻缘,助人助已事业爱情双丰收,联系抖音号:love3122,各路英雄人马汇聚共创幸福事业联系qq1442879678加微信同号

大家转发出去,动动手指帮助活不下去要自杀的人,救人一命,为今生和轮回转世好运积累功德

帮助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转发帖子帮助他人,一起来积福转运,动动手指群发9群

政府救命职能缺失,只能民间自发组织,写下联系方式的传单,最好家家上门张贴颁发,才能避免悲剧发生(考试学子饿死宿舍,被家暴女抱妞投河,创业失败睡桥洞……)

single为爱守护18:38

还没有,招人创建阶段@中医世家

隐为高18:41

[应用消息]

— 2025-03-25 —

single为爱守护18:41

♡各路英雄人马汇聚,共创幸福人类社会
联系1442879678微信qq同号
做实干家,在具体干幸福家园宣传招人的工作,只要参与都有幸福家园自己挣的德才福报参与积分,宣传进来的人成为真正的家园团队实干成员的有贵人积分,美好的幸福家园是大家一起努力创建出来的

只有尽快把干实事的十八罗汉打造出来,才能够聚集在现场中真正来干,才不会在现场来,不知道怎么干,成一群乌合之众,过两天就作鸟兽散了,

耽误大家的时间,精力和干大同事业幸福家园的热情!只有把真正干实事的家园团队打造出来,才能够真正开创幸福家园事业

网上的宣传工作虽然很松散,完全要靠自己的自律能力,也能展示大家的性格和实干精神、品德、勤奋、才能

这些宣传帖子,做实事的人就可以把它转发宣传出去,自己起草更好的,这都是在为自己挣积分,这已经是在网上干幸福家园,每一个人要来的都必须先在网上干,网上不干宣传招人工作,现场中多半也不会好好干的,

毛主席的事业为什么能成功?就是走一路宣传一路,不做宣传工作,红军要想建新中国是做梦

积极做主动担当的家园好主人,当家作主的好主人!幸福家园有主人翁精神的人来办,就会办的挺好,抱拳.jpg玫瑰.jpg福.jpg

欢迎大家到幸福家园做力所能及的事

黄多强18:41

钱能让一个人自由,钱也能让一个人不自由。

艰苦奋斗19:19

@心如止水 你好握手.jpg,你以前是不是在北京的那个心如止水呀?

红烽19:21

张宏良:中越战争—牺牲八千烈士换来一个走资本主义道路的通行证

北京寻鼎19:21

那是我的另外一个号

得骥王老师19:25

[应用消息]

得骥王老师19:29

刘继明微博接连被封引关注著名作家刘继明的新浪微博账号自202

爱家爱乡爱中华19:42

外网讨论毛泽东汇总,非常值得一看!

龙腾盛世杨*惟智正慧20:00

在通州又准备筹备一个集体共富纯净素食餐厅,需要素食厨师与素食服务人员,有喜欢一起做的联系
杨老师15652429558,打电话时直接说明想进来做什么

北京寻鼎20:13

刘继明,张宏良,司马南等这些人实际上就是当代的东林党人。走资派和买办资本家就是当代的阉党。

东林党人和阉党的斗争看起来象是明朝末年的主要政治斗争。实际上不是,主要矛盾是农民和地主阶级的斗争。

刘仁道20:13

很好

阳光大道20:21

通州啥地方啊

北京寻鼎20:24

[应用消息]

人生如梦20:28

嗄拐哒,渗透进来的小鬼子四处搞事情,张家界猪粪水,益阳的粗苯,耒阳的铊,再加上小鬼子的核污水,这个地球快完了呲牙.jpg

人生如梦20:29

损坏天根呲牙.jpg

人生如梦20:29

引狼入室

北京寻鼎20:29

刘邦能够得天下,一是他能够及时听进正确的建议,他从来不会因手下的人智慧谋略超越他,他心里不舒服。比起我们红群里面的一些人,一天到晚的都热衷于彰显自己高人一筹的智慧觉悟和能力。

人生如梦20:32

大家注意,农夫山泉在全国各地全是占领的水源地。大家团结起来,让水源地回到中国人手里,不能让犹太人和小鬼子占领水资源

黄多强20:32

高手任何人给的建议都听,

人生如梦20:33

没有销烟的战争早已经打响

平常居士新号20:34

韶山水库,滴水洞也可以开发山泉水!

北京寻鼎20:34

人所共知的事情你在这里唠叨个没玩有意义吗?

北京寻鼎20:35

@人生如梦 去跟你的亲戚朋友家人多说说。这里的人都知道的。

刘仁道20:38

我现在搞了一个农村互助社。我的目标,就是让人民身心健康
干三件事,
1,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使人民心理健康。
2,种植无农药,无化肥,无地膜,纯天然粮食水果,让人民身体健康。
3,尽我所能帮助我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只争朝夕20:42

张老师新文章,刀刀见血,痛快淋漓,又大气磅礴!真是谁读谁觉得爽快!

飞雪迎春220:43

封微博是愚蠢做法。
毛主席说过:让人说话天塌不下来!
让人说话,正好看清人!

北京寻鼎20:47

资产阶级让你无产阶级说话,来推翻他们,你@飞雪迎春2 要是权贵,你会容许吗?

平常居士新号20:47

@刘仁道 在哪里搞合作社

北京寻鼎20:48

吹牛拍马溜须

刘仁道20:49

现在在我们村。属于河北沧州。

四川夏诗斌20:50

[强][强][强]

阳光大道20:51

怎么团结?恐怕连个小小的水库都承包费拿不出呲牙.jpg

北京寻鼎20:52

@只争朝夕 注意群公告呵!

北京寻鼎20:53

[强]捂脸.jpg都想以自己为中心的想法不抛弃,任何事情都做不成

刘仁道20:53

我们中国五千年的历史,好多传统文化是值得传承的,现在人们变的向钱看,自私自利,都是我们自己的文化已经断的时间太久了

钟胤明143120:55

我现在搞了一个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公司,我的目标,就是让人民生活更有品质,
干三件事,
1,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使人民心智得到转换
2,盘活闲置资源,让人民生活水平更有品质
3,普及推广数字人民币,让天下不再有穷人

微尘20:55

这传统文化具体内容那几大块?

北京寻鼎20:56

是吗?那关外的满清只有几万人马,为何可以横扫华夏?

小日本一个区区小国,就能够漂洋过海,来横扫千军?

刘仁道20:56

儒释道
思想

钟胤明143120:56

我们学习孝经

微尘20:56

怎么都一二三,都有传统文化?

刘仁道20:57

[强]

钟胤明143120:57

@ 我们公司叫一三元亨公司

微尘20:57

三归一,够气派的30px

刘仁道20:57

这个也很好

阳光大道20:57

让天下不再有穷人,你在吹牛吧呲牙.jpg

钟胤明143120:58

@阳光大道 梦想还是要有,万一实现了呢

微尘20:59

远大理想总是要有的,不然,怎催人勇跃奋进呢?呲牙.jpg

钟胤明143120:59

数字化转型3小时进账1万多,这是一个抖音号

钟胤明143121:00

数字化时代,没有机会让付出苦力的人赚钱了

刘仁道21:00

所有宗教的宗旨就是让人学会爱,爱自己爱他人。所有的圣贤也都是传播爱的知识的讲师。也是实现大同社会最重要的东西。

黄多强21:00

还是这段话:我现在一睁眼发觉所有的人都已醒来,但是醒来的人都好象山头一样各自为政,都争着抢流量割韭菜。

微尘21:00

这钱天上掉的太快,难具全民性

微尘21:02

俺抗锄头的,太髙深了,非我辈能享捂脸.jpg

北京寻鼎21:02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独特的想法,也可能会有自己的独门绝技。可以去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但是,都要拿出自己的百分之二十,最不济的,那怕拿出自己的百分之一的物力精力去支持帮助一下他人。

否定,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九的没有成功的机会。

人生如梦21:04

这个湖南阴家伙说高层次子女可特权招收呲牙.jpg

刘仁道21:05

我也是农民,也是在学习,从自己开始改变影响身边的人。我们每个人都有能量,我们的念头在改变这个世界。

钟胤明143121:05

@刘仁道 过来交流一下,传统文化

北京寻鼎21:06

@人生如梦 我三十年前就知道了,你现在在这里说了有什么意义呢?这个群里已经有了几个人说了这样的事情了

人生如梦21:06

这个湖南教育局副局长取个女人名子,而且还光大正明搞特权,说高层次人才子女可享受特权特招呲牙.jpg

人生如梦21:06

这群王八犊子

人生如梦21:08

那底层次子女就只能阶层固化

人生如梦21:09

长沙教育局又出了个王八犊子呲牙.jpg

刘仁道21:09

解决方案很重要,抱怨没有用。

超级21:10

现在就是得有数字资产

大圣怪21:10

爬到现在,看了,太杂

亮剑21:14

[应用消息]

刘仁道21:23

来哥,厉害

向导-夏雪.定做蚕丝被21:24

疫苗残毒遗留解毒方:30px玫瑰.jpg
马齿笕,鬼针草,松针,绞股蓝,各15克煮水喝30px

珍帅铁军1837391859321:34

[应用消息]

风雨同舟21:58

司马夹头和年轻美女 在美国沙滩玩

红烽22:01

张宏良:对人民的态度是区分真假左派的根本标准(2020.7.14)

沧海22:19

真要干事,就先报报名,谁愿意能够参加互助合作集体农场?或者出钱入股?地点就在韶山。报名的另建一个群。其他人继续快乐扯淡解闷。

沧海22:21

想干的然后看看有没有狗咬。

中医世家22:25

@沧海 打算种什么农产品

沧海22:26

@中医世家 你问群主群管这些倡议者

周有富~农民儿子22:27

[应用消息]

沧海22:27

我自己打断在农村搞一两亩田,种点粮食蔬菜果树,养点鸡鸭,自给自足。

中医世家22:29

这样啊,田园生活,老实当个农民可以,也挺好

沧海22:30

没办法,既缺钱又缺朋友合伙人。

沧海22:30

时来天地皆同力,运去英雄不自由。

中医世家22:31

[语音]

沧海22:31

自己吃没有亏不亏

沧海22:31

搞大了没能力

中医世家22:31

[语音]

中医世家22:32

[语音]

北京寻鼎22:45

[应用消息]

北京寻鼎22:49

一个小孩子就如此不简单,想引起大人的“重视”,当下的人都是如此,都想彰显自己“独特的魅力和独当一面的能力”。

所以说,一个皇朝的末年不是简单的财富两极分化,而是底层社会的极度分裂化、原子化。无法产生合作联合的点,更别说面了。

向导-夏雪.定做蚕丝被23:05

[应用消息]